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欧洲局势紧张之际 美俄最高级别军官通电话
www.wforum.com | 2021-11-25 01:11:5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今日俄罗斯”(RT)23日报道,欧洲局势日益紧张之际,俄罗斯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和美军最高将领、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在23日通电话。报道称,二人在电话中讨论了“紧迫的国际安全问题”。

  报道称,美国五角大楼也确认了该消息,称两国军队高级将领讨论了“若干与安全相关的(双方)关切的问题”。五角大楼声明称,这通电话是俄美双方旨在确保“降低风险和消除冲突”努力的一部分。

  报道表示,关于此次通话的更多细节,两国均没有透露更多。

欧洲局势紧张之际 美俄最高级别军官通电话

  俄罗斯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右)和美军最高将领、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左) 资料图

  RT提到,此次通话正值俄罗斯与西方关系日益紧张之际。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此前表示,美国可携带核弹头的轰炸机最近几周在俄罗斯附近的东欧地区进行了数十架次飞行。

  围绕乌克兰问题,双方也交锋不断。据彭博社此前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美国情报部门认为,俄罗斯疑似计划在2022年初从克里米亚、俄本土俄乌边境一线、借道白俄罗斯领土这三个方向入侵乌克兰。对此,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表示,当地时间22日,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进行了驳斥,称有关所谓俄罗斯准备入侵乌克兰的报道,是在为乌克兰企图发动攻势武力解决顿巴斯问题打掩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