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媒:首批S-500防空系统已交付俄军 保卫首都莫斯科
www.wforum.com | 2021-10-13 19:54:4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媒:首批S-500防空系统已交付俄军 保卫首都莫斯科

       俄罗斯塔斯社10月13日报道称,据来自俄罗斯国防部的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首批S-500防空系统已经交付给了负责保卫俄首都莫斯科的一个军事单位。

  这名消息人士说:“S-500防空系统的第一个团已经入列服役,该部队的战斗任务是保卫俄罗斯首都的空域。”但他没有具体说明这支S-500防空系统部队服役的具体日期。

  报道称,负责保卫俄罗斯首都和中央工业区的是俄罗斯空天军第15特种军。这名消息人士还表示,第二个团的S-500防空系统将在2022年上半年交付给俄军部队。他补充说,这是一份“长期合同”。

  报道提到,俄罗斯副总理尤里·鲍里索夫在9月16日表示,最新型的S-500防空导弹系统已经完成了试验,首批发射装置已经交付给俄军部队。

  俄罗斯国防部曾在今年7月20日宣布,成功进行了S-500防空反导系统的试射,击中了一个快速飞行的弹道目标。俄罗斯国防部在消息中说:“先进的S-500导弹系统在卡普斯京亚尔靶场进行了战斗发射测试,对快速移动的弹道目标进行打击。根据记录数据显示,目标已被击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遗孀说出高岗被毛收拾的内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遗孀说出高岗被毛收拾的内幕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拜习通话 三大看点 一个困局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