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大批枪手与伊朗军警激烈枪战,伊雇佣兵和土耳其特种兵挺进阿富汗
www.wforum.com | 2021-07-21 17:51: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批枪手与伊朗军警激烈枪战,伊雇佣兵和土耳其特种兵挺进阿富汗

阿富汗局势的混乱开始出现辐射作用,附带的影响开始显现。土耳其、印度、俄罗斯、伊朗等域外国家的介入,让整个区域的形势都发生了变化。虽然世界各国都在避免阿富汗混乱向外蔓延,但是目前局势发展显然是不容乐观的。以色列突然不宣而战攻击伊朗在叙利亚境内的军事目标,并且炸毁了伊朗革命卫队精锐部队在叙利亚的宿舍。

以色列的强势出手,伊朗显得办法不多,更为重要的是伊朗国内城市也开始出现问题了。伊朗世界报7月21日报道,伊朗内部城市突然发生了枪手与伊朗军警的激烈交火。据悉大量的枪手,全美械装备出现在了伊朗南部城市阿瓦兹,并且开始实施袭击行动。伊朗军警接到情况后迅速集结,赶赴美械枪手出现的区域,并且与美械枪手发生枪战。伊朗方面披露消息称,这些枪手都是使用美制突击步枪和美制指北针和单兵通信器材。

伊朗方面宣称,这些美械枪手,应该是美国扶持的反对派力量。伊朗情报部门经常调查发现,伊朗境内存在走私美制武器的情况,并且美国在伊朗扶持了大量的亲美力量。这些亲美力量专门在伊朗境内实施各种破坏活动,比如暗杀伊朗核科学家、攻击伊朗大坝等基础设施等。伊朗伊斯法罕省总检察长伊斯法哈尼指出,大量美械武装枪手出现在街头就是为了制造混乱,让后又把责任推到伊朗安全部队身上进行栽赃。

伊朗雇佣兵和土耳其特种兵挺进阿富汗,塔利班面临更大的挑战,阿富汗局势也变得更加复杂。在万名武装分子从巴基斯坦渗透到阿富汗,支援塔利班作战的情况下,土耳其雇佣兵、伊朗雇佣兵也开始进入阿富汗了。俄罗斯卫星网7月21日报道,伊朗系民兵武装,也就是伊朗雇佣兵武装Hashd al-Sha'bi指挥官赛义德·哈桑·阿尔-海达里指出,“我将命令民兵团体与阿富汗军队并肩作战,保卫我们的家园。”

大批枪手与伊朗军警激烈枪战,伊雇佣兵和土耳其特种兵挺进阿富汗

很显然,伊朗雇佣兵开始渗透到阿富汗,支持阿富汗政府军作战了。伊朗雇佣兵Hashd al-Sha'bi作战十分勇猛并且经验丰富,他们参战后,必然会给塔利班造成不小的挑战。在伊朗雇佣兵介入的情况下,土耳其特种兵也介入到阿富汗内战了,开始主动地帮助阿富汗政府军。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公开呼吁称,美国在撤军后应该继续提供资金、物资和其他保障,确保美军撤出后,土耳其接管美军撤出后留下的空白。

土耳其已主动提出向喀布尔机场部署军队,并且先头的特种兵已经到了阿富汗机场,开始与阿富汗政府军一起参加战斗。土耳其特种兵数量还不多,不会直接改变阿富汗战场局势,但是土耳其特种兵的加入必然让塔利班面临更大的挑战。所以说,当前情况下阿富汗的局势还是非常复杂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外籍人士在华消费更方便了 11个电子钱包落
最新传来的又是坏消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