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要在巴铁建基地,伊朗向美抛出橄榄枝
www.wforum.com | 2021-06-09 18:20: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要在巴铁建基地,伊朗向美抛出橄榄枝

2021年,世界上的不确定事件太多了。在世界局势开始走向不稳定的情况下,美国还加大搅局破坏的力度,这就导致更多的意外事件发生。印度军警掉入游击队伏击圈,结果发生了溃散出现了严重伤亡。印军清剿境内的游击队,女游击队员宁死不投降。发生这些事说明印度境内目前十分的混乱,每天都有意外的事件发生。当然,除了印度混乱之外,世界上最混乱的还是中东地区。

阿富汗的局势持续混乱,美军撤走之后,阿富汗政府军并不能担负维护美国利益的重任。塔利班已经发起了连续的袭击,夺占了大量的地盘,美国甚至被塔利班公开通牒。塔利班要求所有的邻国都不要收留美军,否则塔利班将会发起攻击。很显然,就算是美军认输了,主动向塔利班低头了,塔利班也不会轻易地放过美军。对于美国而言,其在阿富汗经营了20年,数千名美军士兵伤亡,投入的资金超过了3万亿美元,现在遭遇惨败的结果确实是其不愿意接受的。

美国战略调整,从阿富汗撤军应该是不会改变了,但是实现对阿富汗的威慑,确保美国在阿富汗的利益,是美国必然要做的。美国已经开始加大在阿富汗周边的布局,确保在美军离开阿富汗战争泥潭的基础上,能够维护美国在阿富汗的利益。阿富汗战略位置重要,美国不甘心彻底地放弃这里。现在美国就开始谋划在阿富汗的接壤国巴基斯坦建设军事基地了。

局势真乱!美军要在巴铁建基地,马克龙被打,伊朗向美抛出橄榄枝。纽约时报6月8日消息,美国中情局头目悄悄地进入到了巴基斯坦,开始对巴基斯坦进行拉拢,希望在巴基斯坦建立一个执行斩首清除行动的无人机基地。美军要在巴基斯坦建立军事基地,说是执行斩首任务,实际上就是为了实现军事存在,增加对阿富汗的影响力。当然,巴基斯坦方面没有同意美军建设军事基地。

美军要在巴铁建基地,伊朗向美抛出橄榄枝

巴基斯坦知道,美军一旦建设军事基地,请神容易送神难,美军将会赖着不走了,将来会有大量的麻烦。阿富汗局势混乱,西方国家也是意外事件不断。马克龙突然在轰动时被打了,并且是被打了耳光。这个事件引起了世界的极大关注,预示着法国的暴力升级,同样这也是整个西方暴力升级的缩影。

在世界乱局之下,伊朗突然向美国伸出了橄榄枝。伊朗总统候选人、前伊朗副总统迈赫拉利扎德公开表示,一旦其成功当选,将会改善与所有国家的关系,包括与美国的关系。很显然,这是伊朗主动向美国抛出橄榄枝,希望缓和关系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美国一直都在拉拢伊朗,这也算是伊朗对美国拉拢的直接回应。纵观世界局势,真乱成为了人们共同的认识。不过,只要美国的霸权不结束,这种混乱就很难结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