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阿富汗汽车炸弹袭击致30人死 仍有人被困废墟下
www.wforum.com | 2021-05-02 17:39: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富汗汽车炸弹袭击致30人死 仍有人被困废墟下

  阿富汗洛加尔省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当地官员称,爆炸已经导致至少3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报道称,当地时间30日19时左右,一辆装载炸药的汽车在普勒阿拉姆一家旅馆附近被引爆。包括旅馆建筑在内的许多建筑遭到破坏。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官员称,爆炸已经导致至少3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悉,许多准备参加下周大学入学考试的学生住在这家旅馆中。卢格尔省议会主席哈西卜·斯塔尼克扎伊表示,遇难者中包括高中学生。

  内政部发言人塔里克·阿里安称,爆炸在该地区造成了广泛破坏,附近的医院和住宅建筑受损。他表示,“房屋的屋顶已经坍塌,有人被困在废墟之下。”目前,安全部队正在试图营救被困者。

  阿富汗公共卫生部发言人达斯塔吉尔·纳扎里说,阿政府从首都喀布尔调遣数十辆救护车前往60公里以外的普勒阿拉姆,帮助救援。

  英国驻坎布尔大使馆对此次袭击表示谴责,称“这种针对平民的毫无意义的暴力袭击必须停止。”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制造了这起爆炸事件。

  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2020年9月在卡塔尔启动和平谈判,因双方分歧巨大,谈判进展缓慢。塔利班武装频繁袭击阿富汗军队、警察、官员以及政府机构,政府方面也一直未放松对塔利班武装的打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