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空军不干了,F-22不是这么用的
www.wforum.com | 2021-05-02 17:39: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空军不干了,F-22不是这么用的

  据《空军时报》网站2021年4月28日报道,美国一名高级军官于当天表示称,美国空军在北美西海岸拦截俄罗斯战机的次数创下了新纪录,这令美国空中力量有些力不从心。

  文章称,在阿拉斯加州埃尔门多夫-理查森联合基地举行的一次由空军协会主办的在线论坛上,大卫·克鲁姆中将说:“我们确实观察到俄罗斯空军在阿拉斯加附近的活动有所增加,去年我们拦截了60多架俄罗斯飞机…而我们监控到的还远不止这些。”

  文章指出,这是自1991年苏联解体以来,阿拉斯加防空识别区遭遇的最频繁的行动。该防空识别区绵延200海里,远离美国领土,大部分为国际空域。相比之下,《安克雷奇日报》在2015年报道说,平均每年约有10架次俄罗斯飞机入侵阿拉斯加防空识别区,如图-95“熊”式轰炸机、反潜机和情报收集机等。

  作为回应,美国空军在阿拉斯加部署了F-22战斗机、E-3预警机和KC-135加油机。这些拦截飞行正值世界大国争夺在北极地区影响力之际,北极地区日益成为国内和军事活动日益增长的热点地区。

  大卫·克鲁姆中将说:“虽然我们的部队承受着压力,但目前,美军正在非常有效地处理这种压力。”

  美军派出驻扎在阿拉斯加附近的F-22战机来拦截俄罗斯飞机,但克鲁姆表示,美国空军未来可能会派遣其他类型的战机,以便使F-22战机能够专注于更复杂的任务和训练。位于阿拉斯加州埃尔森空军基地附近的F-16战机可以代替F-22来执行相关拦截任务。克鲁姆称,“F-22战机是前线空中优势战斗机,但这是有代价的。我还不知道我们会采取哪些措施。”

  2021年4月14日,北美司令部和北美防空司令部负责人格伦·范赫克将军警告众议院议员,称随着俄罗斯改进其轰炸机机队和其他远程作战飞机,美国必须有能力探测并应对所有潜在的空中威胁。美国国防部正在考虑对由卫星、雷达和其他传感器和资产组成的网络进行现代化改造,以帮助军方更快地发现可疑行为,并与整个部队进行协作以解决这一问题。

  文章称,该传感器网络的多个部分将在即将于5月3日开始的北方边界演习中进行测试,包括新的F-15EX战斗机、SpaceX公司的Starlink星链卫星、美国空军快速能力办公室设计的产品以及电子信号干扰机等技术。

  文章称,美国《空军时报》网站此前报道称,拦截次数的激增可能会是参与者在“北方边界”演习中所要面临的情况。

  “北方边界”演习首席策划人迈克尔·博耶中校3月31日对记者说:“我们正在研究未来战争可能会是什么样子,其中包括俄罗斯入侵美国领空等场景。显然,我们看到我们国家在北极地区的广泛利益和价值,我们希望确保以适当的方式保护和保存这些利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