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为了把亲信放在肥缺上,直接炒掉前任
www.wforum.com | 2021-04-30 18:34: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了把亲信放在肥缺上,直接炒掉前任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乌克兰政治学家德米特里·科尔涅伊丘克在一档电视直播节目中,指控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参与了一场关于天然气售价的骗局。科尔涅伊丘克表示,泽连斯基曾告诉他,给乌克兰人提供的天然气的费用会降低,然而,他却制造了乌克兰独立30年以来最大的骗局之一,乌克兰寡头30年以来梦寐以求的事情,泽连斯基做到了。

       科尔涅伊丘克提到,随着乌克兰天然气市场的开放,乌克兰生产天然气的成本在每立方米3格里夫纳左右,然后垄断商以高于成本价2倍左右的价格出售给了天然气公司,最终到普通民众手里的价格就涨到了23格里夫纳。然后,天然气寡头们反过来支持泽连斯基。

      数据显示,去年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亏损了大约190亿格里夫纳,但是CEO一个人的工资,就高达6亿格里夫纳。这很明显是不正常的,而更加夸张的是,这种不正常是明目张胆的,泽连斯基并没有遮遮掩掩,而是用最直接的手段谋取利益。

      之前,泽连斯基一直想把乌克兰能源部代部长维特连科扶正,但是由于内部阻力,一直没有成功,于是泽连斯基扭脸把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的CEO给开掉了,让维特连科去接任CEO,然后就开始疯狂捞钱。被开除的这位直到离开也没搞明白是怎么回事,他自己还是在看新闻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被炒鱿鱼了。

      这种剧情,就算是电影剧本也不敢这么写,完全是在侮辱观众的智商,再怎么说也得找些借口,然后搞一些暗箱操作,最终把自己想要扶持的人安排到位。结果这种电影里都看不到的剧情,却在现实里上演了,不找任何借口,没有什么弯弯绕,我要让一个听我话的人上台,所以把你开了,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天然气在乌克兰是一件十分敏感的事情,不仅乌克兰内部的很多人都卷入其中,就连美国一些官员的亲属也跟乌克兰天然气有着错综复杂的关系。连美国人都盯上了,有多大的油水可想而知。泽连斯基搞别的不行,捞钱倒是很熟练,现在已经形成了一个闭环,他帮寡头捞钱,然后寡头支持他,如此一来,不仅有钱赚,总统位置也能坐得稳。

      泽连斯基在乌克兰的支持率非常低,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天然气价格,上至总统下至平民,都在盯着乌克兰天然气,如此大的利润空间,但凡能够让利一些给民众,泽连斯基的支持率就不至于会如此低,但是泽连斯基偏偏选择跟寡头合作。

     当年波罗申科输给泽连斯基,就是因为波罗申科捞了太多钱,导致乌克兰人严重不满。乌克兰人认为,换一个没有从政经验的总统,就不会像波罗申科那样了,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似乎也没什么区别。

(0)
相关新闻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
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俄罗斯遍地狼烟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