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防长称俄在克里米亚部署核武器 被俄议员驳斥
www.wforum.com | 2021-04-15 20:17:07  人民日报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防长称俄在克里米亚部署核武器 被俄议员驳斥

       俄新社15日报道称,乌克兰国防部长安德烈·塔兰在欧洲议会发言时称,俄罗斯正准备在克里米亚地区部署核武器,但他并未提供任何证明。俄罗斯克里米亚地区国家杜马议员安德烈·科津科驳斥称,此番言论完全缺少逻辑,并建议塔兰去看看心理医生。

  科津科表示:“塔兰无需在欧洲议会上发表这样的言论,而应该去看看心理医生。总的来看,乌克兰把克里米亚建设学校、医院,完善地区基础设施看作是部署核武器。”

  科津科称:“考虑到核武器的工作距离,俄罗斯为何要这样做?俄罗斯确实拥有强大的军事力量,如果俄罗斯愿意的话,可以在不止克里米亚一个地区部署核武器,乌克兰也会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国家。这些措施仅与俄罗斯有关。”

  科津科还指出:“与其他一些核大国不同,俄罗斯深知使用核武器的后果。因此普京总统不止一次地强调过,俄罗斯核武器只用于保护国家领土,必须防止其在世界上扩散。”

  2014年3月克里米亚与塞瓦斯托波尔举行公投,投票结果显示,96.77%的克里米亚选民与95.6%的塞瓦斯托波尔选民赞同回归俄罗斯。俄政府不止一次发布声明,克里米亚居民是在完全符合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的基础上,通过民主投票方式赞同克里米亚回归俄罗斯的。

(0)
相关新闻
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与习近平割席 阿根廷总统米莱面临巨大挑战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