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总统视察前线后向拜登政府喊话:别光说不做
www.wforum.com | 2021-04-14 19:38:25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总统视察前线后向拜登政府喊话:别光说不做

  据塔斯社纽约4月12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视察顿巴斯期间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表示,乌克兰希望拜登政府别光说不做,要在乌克兰加入北约等问题上采取行动。

  据报道,泽连斯基在回答乌克兰是否从美国总统那里得到足够支持的问题时说:“如果他们想在北约看到乌克兰,就应该直截了当地说出来,然后付诸行动。”

  乌克兰总统还说:“乌克兰需要的不仅仅是言语。”他并不排除西方明确支持乌克兰加入北约将引起俄罗斯反击的可能性,但他指出,加入北约是乌克兰的明确立场,乌克兰打算通过与伙伴的沟通实现这一目标。

  泽连斯基还说,乌克兰军人已经厌倦了长达七年的冲突,但做好了与俄罗斯交战的准备。他认为,战争的可能性仍然存在。他在回答相关问题时说:“这事每天都有可能发生。他们准备好了,但我们也准备好了。”

  报道称,2月底,顿巴斯局势变得复杂化,几乎每天都有小规模的交火记录。在这种背景下,美国总统拜登与乌克兰领导人泽连斯基举行了第一次电话会谈,美乌外长和防长也进行了接触。

  报道介绍,美国国务卿布林肯11日对俄罗斯在乌克兰边界附近的行动表示关切,重申白宫的立场,即莫斯科倘若“采取侵略行动”,必将付出代价。

(0)
相关新闻
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