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F-15EX战机换装计划曝光 将优先列装国民警卫队
www.wforum.com | 2021-04-08 20:15:36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F-15EX战机换装计划曝光 将优先列装国民警卫队

      美国空军当地时间4月7日宣布其最新的F-15EX战斗机命名为“鹰II”。这只是在早期F-15的名字“鹰”后面加了个数字。同时后续第二、三批次F-15EX战斗机采购列装计划也正式公开,可能和外界想象的不同,美国空中力量的后备部队——空中国民警卫队将优先换装F-15EX,并诞生第一支该型机作战部队。

  据《防务新闻》网站4月7日报道,美国空军杜克·理查森中将(Duke Richardson)在佛罗里达州埃格林空军基地(Eglin Air Force Base)的仪式上公布了F-15EX的正式名称“鹰II”。

  理查森声称,美国空军做出了大胆而果断的回应,F-15EX战斗机拥有经过验证和优化的平台,经过现代化改进和优化,可以维持现在和未来的空中优势。

  报道称,美国空军计划总共购买至少144架F-15EX,以取代其平均机龄达37年,并在承受兵力结构压力的F-15C/D战斗机。在2020年7月发出了第一批8架订单,合同总值不超过12亿美元。所有这些战机将在2023财年全部交付给埃格林空军基地。

  第二批F-15EX计划在2024财年交付给位于俄勒冈州金斯雷的空中国民警卫队基地,该基地还将成为F-15EX训练基地。第三批将于2025财年交付给俄勒冈州波特兰的空中国民警卫队基地,该基地的第142战斗机联队将成为首个F-15EX战斗机作战部队。

  美国空中国民警卫队总监迈克·卢中将(Mike Loh)表示,空中国民警卫队的F-15C/D机队将全部由F-15EX或F-35A取代。

  报道指出,相比早期的F-15C和F-15E,F-15EX进行了一系列升级,例如电传飞控系统,数字化座舱显示器和先进的航空电子系统等。最重要的是,F-15EX具有开放式架构,能够快速对其进行升级,并增加新功能。

  此外,由于F-15EX的许多新系统已经用于为卡塔尔或沙特等国生产的F-15战斗机上,这让美国空军摆脱漫长的开发周期,从授出合同后大约9个月内,在今年3月就得到了第一架F-15EX。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