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驱逐舰首名女舰长被解职 原因是“影响士气”
www.wforum.com | 2021-04-08 19:57:2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军事”网站4月7日报道,美国海军于4月6日将“霍普”号导弹驱逐舰的舰长解职,原因是她的领导对舰员的士气造成了负面影响。

  美国海军官员在4月7日宣布,美国海军第31驱逐舰中队指挥官、海军准将肯尼斯·阿森斯解除了凯瑟琳·道利中校的舰长职务,因为“(上级)对道利的领导能力丧失信心”。一名熟悉内情的官员表示,作出这一决定是基于道利在“这一关键领导岗位”上的整体表现。“舰员们的士气是决定解除她职务的一个重要因素,”这名官员说。

美军驱逐舰首名女舰长被解职 原因是“影响士气”

  凯瑟琳·道利

  美国海军第31驱逐舰中队的副指挥官唐·劳奇目前担任“霍普”号驱逐舰的临时舰长,而道利中校已被调任位于夏威夷珍珠港的中太平洋水面舰队指挥部。

  报道称,凯瑟琳·道利于2020年4月正式担任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的舰长一职,她是“霍普”号驱逐舰的首任女舰长,也是首位指挥以女性名字命名的美军舰艇的女性军官。在她接管这艘驱逐舰时,她说:“(能指挥)‘霍普’号驱逐舰是我服役以来的梦想。”

  “霍普”号驱逐舰的舰名是为了纪念美国海军少将格蕾丝·霍普,她曾于1943年在耶鲁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后加入美国海军预备队,成为美国在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先驱。“霍普”号也是第二艘以女性军人名字命名的美国海军战舰。

  道利于1997年加入美国海军,担任“霍普”号驱逐舰的舰长时她对大约300名舰员们说:“每天都要做最好的自己。”她还曾在“沙利文”号驱逐舰、佩里级护卫舰和“巴丹”号两栖攻击舰上服役过。

  报道还提到,道利是任“霍普”号驱逐舰在过去3年里被解职的第二名舰长。2018年该舰的舰长被解职,原因是他被指控与一名水手有不正当关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贸易是幌子?耶伦访华的真正目的其实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