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喜剧演员不容小觑,乌克兰要“绑架”北约跟俄对抗,彻底豁出去了
www.wforum.com | 2021-04-08 18:41: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与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讨论了顿巴斯地区局势。泽连斯基表示,我们致力于军队和国防的改革,但是单凭改革挡不住俄罗斯,加入北约是结束顿巴斯战争的唯一途径。同时泽连斯基还呼吁北约成员国加强对黑海地区的军事存在,因为这样做可以威慑俄罗斯。

喜剧演员不容小觑,乌克兰要“绑架”北约跟俄对抗,彻底豁出去了

最近,顿巴斯局势骤然紧张,俄罗斯和乌克兰都向边境地区大举增兵,一场大规模的军事冲突一触即发,目前美国、英国、北约各方都在斡旋,试图化解此次危机。但实际情况不容乐观,因为这一次乌克兰豁出去了,要把大家都给拉下水。

乌克兰从2016年开始就要加入北约,从前总统波罗申科到现在的喜剧演员泽连斯基,大方向一直都没有变过,都在想尽一切办法加入北约。经过多年的推进,确实有了一定的作用,现在乌克兰时不时就能跟北约国家进行一次军演。

不过由于并没有真正成为北约成员,乌克兰无法享受北约的保护措施,如果是正儿八经的北约成员国,那么乌克兰受到攻击,就相当于北约受到攻击,其他成员有出兵相助的义务。现在乌克兰顶多就是参加个军演,真打起来了,这些陪乌克兰演习的国家,并不会帮乌克兰打仗。因此,泽连斯基就想出了一个办法,逼西方国家接纳乌克兰。

这个方式就是主动挑起战争。此次顿巴斯局势紧张,就是乌克兰先动的手,乌克兰向东乌地区大举增兵,并放话要彻底解决顿巴斯问题。乌克兰有这个能力吗?真要有这个本事,也不会拖到现在。乌克兰这么做的目的并不是因为自己有多大的把握,而是要激化局势。果不其然,俄罗斯在近日也大规模向边境增兵,以备不时之需。

喜剧演员不容小觑,乌克兰要“绑架”北约跟俄对抗,彻底豁出去了

乌克兰相当于把这个西方都给“绑架”了,逼着欧美帮自己打仗,如果欧美不帮忙,俄罗斯一旦军事介入,乌克兰是什么命运可就说不定了。如果北约眼睁睁看着,那这个全球最大的军事组织,以后还怎么混?

乌克兰已经说了,加入北约是结束顿巴斯战争的唯一途径,什么是结束战争?就是把顿巴斯全拿回来,北约不帮忙的话,一方面会显得北约惧怕俄罗斯,另方面则会显得北约没有担当、怕事,威信和信誉都没有了,也就没有什么分量了。

泽连斯基上任之后,一直非常被动,现在的支持率甚至不如前任总统波罗申科,只能排在第四位。正是因为自己糟糕的处境,才会彻底豁出去。其实,整个事件当中,乌克兰只能起到推动局势的作用,自己是无法掌控局势的,非常冒险,但是泽连斯基还是迈出了这一步。正所谓不破不立,被逼到没有退路的时候,喜剧演员也不可小觑。

(0)
相关新闻
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