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北约装甲车进入乌克兰,美空军演练大国空战,警告俄军可能要动手
www.wforum.com | 2021-04-06 18:18: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约装甲车进入乌克兰,美空军演练大国空战,警告俄军可能要动手

乌克兰的局势还很紧张,最核心的就是美国不希望紧张局势出现缓解。实际上,先前难以支撑的乌克兰军队已经做好了撤军的准备,开始为签署新的停火协议进行谈判了。美国是这次乌克兰边境局势紧张的直接导演,也是重要的操盘手,其根本不希望乌克兰局势恢复平静。美国这次故意利用乌克兰这颗棋子,在俄罗斯边境制造混乱,基本目的就是在牵制消耗俄罗斯的同时,阻断欧洲与俄罗斯的联系。

俄罗斯正在推进北溪2项目,德国等明确表示支持这是美国绝得不能允许的。一旦北溪2建设完成,美国就不能控制欧洲的能源,也不能很好的封锁俄罗斯了。美国希望利用乌克兰东部的混乱局势拖住俄罗斯,不断地消耗俄罗斯,同时干扰北溪2的建设。可以说,美国利用混乱搅局的目的已经初步达到了,波兰已经主动撞击了俄罗斯的建设船只。

美国是趁乱牟利的高手,也是最喜欢制造混乱的。俄罗斯在面对西方围堵的背景下,采取了强势出招的策略,很好的稳控住了局势,也逼迫乌克兰妥协了。可是美军再次出手,导致俄罗斯边境恢复平静显得十分困难了。美国高层向乌克兰明确了支持,并且要求乌克兰必须继续战斗。美国还联合北约给予乌克兰军事上的支持,甚至开始出动兵力直接援助乌克兰了。虽然北约并非是真的想打,但是其出兵乌克兰的举动还是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北约装甲车进入乌克兰,美空军演练大国空战,警告俄军可能要动手

北约装甲车进入乌克兰,美空军演练大国空战,警告俄军可能要动手。俄新社4月6日消息,情报部门的监控显示,北约的装甲车已经开进了乌克兰,并且已经与乌克兰军队完成了联合训练。据悉乌克兰与北约5国将进行哥萨克之锤2021年联合军事演习,北约的装甲车主要有美国M2布拉德利和斯特赖克装甲车和英国军用车辆等。

目前,北约装甲车进入乌克兰的相关视频已经传出来了。北约装甲车进入乌克兰虽然是进行联合演习,但是在乌克兰东部局势紧张的背景下,还是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在北约5国与乌克兰进行联合军演的背景下,美军空军开始进行大规模的对抗推演了。美联社4月5日消息,在国际局势紧张的背景下,美军空军开始模拟大规模空战的情景,甚至模拟了在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的情况下,一些复杂的对抗场景。

据悉这次对抗推演是美国空军知名的红旗演习(Red Flag exercise)的一部分,推演中包括了战争期间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的大规模空战。美国空军在局势紧张的时刻,进行这样的推演确实引人关注,令人担忧。与此同时,美国军方还发出警告称,俄罗斯第一集团军和特种兵已经在靠近乌克兰的边境完成集结,随时可能发起攻击。


(0)
相关新闻
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