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攻打东乌民兵:俄罗斯发出严厉警告,但不会轻易使用核武器
www.wforum.com | 2021-04-05 17:12: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民主党人,一旦当上美国总统,一定会对俄罗斯搞点事;民主党人深信若非普京的帮忙,川普上不了台,希拉里的“邮件门”,与俄罗斯脱不了干系;这是关注国际事务的本文作者,对此所得出的基本判断。

历来深谙国际事务,掌控自如的美国人,早就堪称个中高手了,绝对不会干出自己出面与俄罗斯兵戎相见,干个你死我活的傻事,最有可能的就是发动一场代理人战争。

乌克兰攻打东乌民兵:俄罗斯发出严厉警告,但不会轻易使用核武器

华盛顿要攻击莫斯科,肯定先从地缘上下手,俄罗斯的软肋,恰好就在乌克兰,克里米亚事件以后,既然经济制裁不能让俄罗斯屈服,美国就非常巧妙地动用了乌克兰这颗“棋子”,对俄罗斯制造事端。

在丧失了克里米亚,东乌克兰包括卢甘茨克、顿涅茨克在内的数个州自行宣布独立,脱离了基辅的管辖,都一心向往莫斯科,让乌克兰政府怒火中烧。

美国人稍一撩拨,只是给了价值1.25亿美元的军援以后,乌克兰异常嚣张,迫不及待地动用了7个重装旅,在坦克、步战车、火炮、战机掩护下,向顿巴斯地区进攻,企图全歼东乌民兵,收复被亲俄势力占据的领土。

此举,乌克兰等于是与俄罗斯公开叫板,俄罗斯担心在西方支持下的乌克兰打起克里米亚的主意,借军事进攻东乌民兵的机会,趁机染指包括塞瓦斯托波尔海军基地在内的克里米亚,就由国防部长对外警告称俄罗斯准备歼灭来犯之敌,必要时将动用核武器。

俄罗斯在靠近东乌地区,早就部署了数个重装机械化师,战时能获得9K58型300mm“龙卷风”远程火箭炮和苏-24“击剑手”前线攻击机的支持,目的就是防范乌克兰对东乌民兵力量的打击。

在乌克兰军队有压垮东乌民兵,全线占领顿巴斯地区的态势下,为了东乌这个俄罗斯和乌克兰军事冲突的缓冲地带,俄罗斯是会拼尽老命,将全力阻止乌克兰军队围歼东乌民兵。

乌克兰攻打东乌民兵:俄罗斯发出严厉警告,但不会轻易使用核武器

乌克兰军队,其综合作战能力,不足以与俄罗斯军队死磕,俄罗斯担心的是乌克兰背后的西方势力蛊惑乌克兰与俄罗斯死命相搏,有了西方的军援以后,腰杆子硬了的乌克兰军队作战哪怕弱鸡,也是不易对付了。

俄罗斯对外放出不惜动用核武器,事实上是说给乌克兰背后美国为首的北约听的,把俄罗斯逼急了,老子真的先扔核弹,来一场同死落棺材的核战争。

但战斗民族俄罗斯,也不会轻易对乌克兰军队动用核武器,就乌克兰军队的战斗力,俄罗斯部署在俄乌边境的数个重装机械化师开进去,基本上就能平推至基辅,让乌克兰政府垮台。

因此,俄罗斯对外宣称的任何针对俄罗斯领土的侵略都将得到反击,侵略者将得到俄罗斯武装部队的回击,“不排除战略核力量”。

其实,核武器是给美国为首的北约准备的。当然,美国和北约军队,也不会轻易开进乌克兰,与俄罗斯军队针锋相对。

(0)
相关新闻
俄重要战争原料进口激增,西方竟是来源之一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美中关系的一大风险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
“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
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吉利董事长与俞敏洪直播 3次提“六四” 结
刚刚在联合国 俄罗斯使用了否决权 中国弃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吉利董事长与俞敏洪直播 3次提“六四” 结
刚刚在联合国 俄罗斯使用了否决权 中国弃权
清朝灭亡之后的乌兰巴托,难得一见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
别对习再抱幻想!美CEO讲述此次被习接见经
坐邮轮你不知道的3件事:第一个就有点瘆人
缘分太奇妙!男子寻亲20年 见到生父时竟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