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迎来至暗时刻:超6成舰艇“中招”新冠,海外部署受到重创
www.wforum.com | 2020-10-15 20:05: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迎来至暗时刻:超6成舰艇“中招”新冠,海外部署受到重创

      美国海军是公认远洋作战能力最强大的军队,除了拥有11艘十万吨级的核动力航母之外,美海军还拥有各式先进的核潜艇以及宙斯盾舰,正是因为有强大的水面舰艇支撑,美军才得以满足了自己当"世界警察"的心愿。然而今年突然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整个世界都处于动荡之中,无论是经济环境还是国际环境都经历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新冠病毒面前,人人平等,病毒也从不是欺软怕硬,而美国现在则成为了新冠疫情的重灾区,就连环境相对封闭的美国海军也深受病毒的侵袭。根据环球网近日消息,美国海军作战部长在一封发给 美国海军舰队的信函中提到,目前已有超6成舰艇都遭遇疫情,数量高达190艘!

       美国海军一共才部署了296艘舰艇,然而现在光遭遇疫情的舰艇数量就达到了190艘,这个比例已经达到了64%,充分暴露出美海军内部疫情的严重程度,形势不可谓不严峻。根据环球时报消息,早在今年3月份,美国" 里根号"航母被发现有2人确诊新冠病毒之后,涉事基地就遭到了封锁,"里根号"航母也开始在横须贺港接受隔离。相比之下,航母的活动空间对比驱逐舰等其他舰艇的空间要大得多,但即使这样都因为疫情被迫趴窝了,所以也可以想象现在美海军已经有超6成舰艇都遭遇了疫情,海外部署也将受到严重影响。

       美军目前部署的296艘舰艇当中还包括返回母港维护修整的舰艇,现在来看,这算得上是美军的至暗时刻,能正常执行部署作战任务的舰艇已经所剩无几了。只不过目前美国海军内部并未像年初时的罗斯福号航空母舰那样爆发大规模的疫情,这说明美军在疫情处理方面取得了一定经验,但是仍未能成功切断疫情的传播。截止9月底,美国海军就有10585人感染新冠病毒。而美国海军现役总人数不过才35万人左右,这相当于每35人当中就有一名美海军士兵感染了新冠病毒,局面已经非常严峻。

       加上目前已有190艘舰艇遭遇了新冠疫情,昔日的世界第一远洋海军如今已经成为一只不折不扣的"病猫"了,虽然直到如今美国境内的新冠疫情人数还在不断增加,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美国就可以无视疫情的影响,放任疫情发展完全是由于 川普政府破罐子破摔造成的,其带来的恶劣影响只是川普政府不愿面对而已。就看目前美海军内部的疫情形势,影响士气是必然的,他们想和过去一样在世界上肆意横行已经不可能了,现在应该是美海军最虚弱的时刻,算得上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