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王牌师抵达班公湖,不料优势太弱,一支铁甲洪流现身令其服软
www.wforum.com | 2020-06-28 19:58: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王牌师抵达班公湖,不料优势太弱,一支铁甲洪流现身令其服软

      据俄塔斯社报道称,日前印军已命令其山地师下属的连队开赴班公湖附近进行战斗准备,一直以来,印度自称他们的山地师部队是全球最好的山地师,也是精锐中的精锐。印度方面表示,此次派出的连队虽然仅有400人,但是他们的战斗力却是很强悍的。但印度这一说法很快就遭到了俄专家的否定,他表示,印军在班公湖地区没有部署任何重型装备,然而另一边,亚洲强国已经部署了大批装甲车等重型装备。

        轻装步兵在没有任何反坦克武器的情况下,在装甲车面前就像一层纸,一捅就破。印方派遣400人到当地去,可能只是想挽留一下自己的面子罢了。要知道,在现代化战争中,单纯的步兵优势已经非常小了,如果没有装甲车挡在前面,他们只能是枪口前的靶子。印军在该地区的补给线较为落后,因此他们的装甲车也不能进入此地,即便印军将T-92坦克开到班公湖来,这里的高原环境也让该坦克的作战性能堪忧。

       经常出现发动机无法正常运转的情况,在因此印军想让在这里挽回面子,显然是希望渺茫。更何况对手还专门装备了针对高原地区而开发的装甲车,从后勤优势对比上来看,印度的劣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印方之所以在此处部署军队,就是想在班公湖地区和邻国形成对峙之态,但这里地势高,气温非常低。印度在当地的驻军连基本的御寒装备都没有准备齐全,更别说发挥出强大的战斗力了。

       说白了,在这里待着能保住命就算是万事大吉了。印度虽然自吹自擂他们是亚洲第一强国,但是在真正的强国面前,他们又不得不低头。比如说这次,印度虽然派出了他们口中的精锐部队,但是没有装甲车等重型装备的印军,丝毫底气都没有。当他们看到中方大批装甲车和坦克排成长龙到来时,印度心里彻底没底了,甚至萌生了服软的想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