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谈判破裂!塔利班武装强势袭击美军基地
www.wforum.com | 2019-12-13 06:34: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谈判破裂!塔利班武装强势袭击美军基地

      据巴赫塔尔通讯社最新消息,随着美军与塔利班武装的谈判再次破裂后,塔利班武装利用汽车炸弹直接冲撞巴格兰空军基地附近的医疗站,从而来对美军进行报复。当汽车炸弹抵达医疗站附近时,塔利班武装远程对汽车上的炸弹进行了远程遥控,随即巴格兰空军基地附近立即传来一声巨响。事后据美军方面统计,塔利班武装的这次恐怖袭击,造成了3名阿富汗平民死亡,同同时驻守在医疗站附近的警卫有70人受到了重伤。目前,美军与阿富汗派出了大批军队在巴格兰空军基地附近警戒,以此来防止塔利班武装发动二次袭击。

谈判破裂!塔利班武装强势袭击美军基地

      不过,当美军与阿富汗的军队刚抵达巴格兰空军基地伏击后,又再次遭到了塔利班武装分子的猛烈打击,短短半小时内,塔利班武装就向巴格兰空军基地附近的军队发射了数百枚火箭弹和迫击炮,致使美军和阿富汗军队伤亡进一步扩大。目前,美军与阿富汗军方为了报复塔利班武装,下令从附近调集大批军队来围困这批塔利班武装分子,由于塔利班武装遭到了美军与阿富汗的包围,双方直接发生了正面的枪战,战斗时间长达9个小时左右。

       不仅如此,双方在交战过程中,美军指挥官要呼叫了空中支援,5架A-10攻击机随即抵达巴格兰空军基地附近,并对地面的塔利班武装分子进行了轰炸,而塔利班武装分子为躲避美军的空中袭击,直接躲进了附近的平民居住区,使得美军A-10攻击机无法锁定目标,无奈之下美军呼叫的A-10攻击机只能选择返航。由于塔利班武装分子全部躲进了平民区,美军与阿富汗军队无法进行大范围的搜查,最后为减少士兵伤亡,只能下令军队撤回巴格兰空军基地附近。

      有军事专家指出,此次塔利班武装主动对巴格兰空军基地发起攻击,实际上就是为进一步逼迫美军从阿富汗撤军。因为阿富汗目前大约有13000名美军,这些美军给塔利班武装带来了极大的阻碍,而且美军与塔利班武装多次谈判都没有取得成功,所以塔利班武装为了给美军带来精神压力,以此来持续对美军发起突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