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开战警告被当空气,中东头号强国出兵叙利亚
www.wforum.com | 2019-11-03 18:38: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伊朗媒体报道,日前伊朗的海外作战部队参与了俄叙联军收复代尔祖尔省油田的作战行动,与此同时,伊朗外交部长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瑞士会晤,共同和土耳其外长进行会晤,而会晤的内容就是土耳其如何处置占领的叙利亚油田,俄罗斯和伊朗要求土耳其归还叙利亚这些油田。报道称,伊朗对美军占领代尔祖尔的油田非常不满,并通过外交途径向美国喊话,要求美国向叙利亚人民归还这些石油和天然气的控制权,否则伊朗武装力量将和俄罗斯以及叙利亚政府军一起夺回跟来属于叙利亚人民的资源。这一声明被认为是伊朗首次承认将在叙利亚境内动用军事手段对美国的势力进行打击。此前,伊朗一直不承认在叙利亚境内部署军队。

       据了解,尽管伊朗不承认在叙利亚境内部署军队,但实际上伊朗此前将其著名的海外作战部队圣战旅部署到了叙利亚境内,并和美国以及土耳其扶植的叙利亚叛军多次作战,其主要活动区域为叙利亚南部,这些区域还有不少以色列扶植的叙利亚叛军,伊朗多次和这些叛军武装交手,还多次遭到了以色列的空袭。

       报道称,目前美军在代尔祖尔省的油田地区部署了超过200人的队伍,尽管这些队伍控制着这片区域,但是毫无疑问的是,俄叙联军一旦和美军撕破脸,这200名美军士兵恐怕凶多吉少,尽管这些美军士兵都是身经百战的特种部队成员,但是俄叙联军数量众多,而且实战经验丰富,尤其是俄罗斯方面还装备了大量的先进武器,对抗这200名特战队员根本不在话下。

       不仅如此,伊朗此前还多次为叙利亚提供燃油资源,这让叙利亚政府军的行动受到燃油短缺的影响降到了最低。不仅如此,由于伊朗在叙利亚境内的军队众多,实际上伊朗才是在叙利亚境内最多的第三国军队,而非俄罗斯。而且伊朗此前完全无视美国警告,还直接喊话要对美国动手,可见伊朗准备也非常充分。报道称,目前叙利亚北部地区大部分已经在俄叙联军的控制下,除了叙利亚中北部有土耳其设置的安全区,剩下的东北部地区仍然在库尔德人和美军的掌控之中。但库尔德人在看到美国的背叛后,已经决定和俄罗斯以及叙利亚搞好关系,而库德尔的人对这些地区非常熟悉,也有利于未来的油田夺回战争。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