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利亚刚收到俄大批新坦克,密集冲突遭伏击
www.wforum.com | 2019-11-03 17:46: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刚收到俄大批新坦克,密集冲突遭伏击

       近日,据媒体报道,俄罗斯又向叙利亚送来了一批新的军援,随后叙利亚就将它们用在了对叛军武装的攻击行动里,但是尴尬的是,叙利亚刚收到俄罗斯大批新坦克就吃了大亏,在战斗中叙军坦克密集冲锋,但却遭到叛军伏击被打爆多辆坦克,随后丢下了大批残骸撤退,这让叙利亚丢了大脸,俄罗斯也很不高兴,毕竟这些是俄军刚送给叙利亚的崭新坦克,但对此俄军也没有办法,只能慢慢教叙军如何使用这些坦克了。

叙利亚刚收到俄大批新坦克,密集冲突遭伏击

       叙利亚装甲部队攻入的小山丘,不仅是卡巴尼的重要据点还是叙利亚叛军在这里控制的最后一个山丘,叙利亚军队只在第一次的进攻中就夺取了山顶,但是后来叙利亚叛军发起反攻,叙利亚军的装甲部队损失惨重 ,装甲部队在狭窄的地形中,叛军使用反坦克导弹重伤叙利亚军,叙利亚军的先头部队几乎全军覆没。

       叙利亚军队在这次遭受的惨重的损失后开始撤离,在外围继续进行监控,虽然叙利亚军这次伤亡惨重,但叛军也不好过,他们也失去了一名指挥官,在大批叙利亚军队进攻时,叛军还向叙利亚军发射了导弹和炮弹,叙利亚军队也毫不示弱的偷袭了卡巴尼及其周边地区的军事阵地。

       虽然这次偷袭摧毁了部分阵地和隧道并且还攻入了南部地区,但是最后叙利亚军队仍没有成功,双方在卡巴尼展开的战斗非常的激烈,叙利亚军更是遭遇了重大损失,最终还是被迫撤退了,这次叙利亚军在这里是栽了一个大跟头。

       卡巴尼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因为它可以俯视拉塔亚基和土耳其边境地区,而且叙利亚想顺利进入伊德利卜就必需要收复卡巴尼,卡巴尼如果被收复,叙利亚军队就可以对吉斯尔舒古尔实行火力控制,因此叙利亚军对该地区势在必得。

       但是该地区被叙俄联军的飞机轰炸了几个月,在无人机和直升机的大力掩护下,叙政府军却不仅依旧伤亡巨大但还拿不下该地区,从这里可以猜测出该地区的地下工事建筑的异常坚固完善以及在该地区的叛军实力仍很强大。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