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苏34战机直接上公路拖行 曾在叙利亚作战
www.wforum.com | 2019-10-31 18:31:10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苏34战机直接上公路拖行 曾在叙利亚作战

  据美国《航空学人》杂志网站当地时间10月31日报道,日前,网络上出现的一些行车记录仪的照片展示了一架苏-34战斗轰炸机正在公路上被牵引移动的照片。从该机的涂装和周围环境判断,这一事件发生在俄罗斯。而这一独特的运输方式让人非常关注。报道称,有更多的关于该机的图片,证明这一事件很可能发生在俄罗斯沃罗涅日州中部布图尔利诺夫卡到俄罗斯沃罗涅日州首府佛罗尼斯的路上。

俄军苏34战机直接上公路拖行 曾在叙利亚作战

  距离人类制造出第一架飞机已经超过了100年,但到现在飞机仍然是一个非常昂贵需要特殊保护对待的设备。一般情况下要将飞机进行公路运输,往往会先将飞机吊运到拖车上,再由拖车进行运输。这样可以避免飞机在运输过程中发生损坏。如果直接将飞机在公路上拖行,对其起落架寿命和机体强度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而俄罗斯能这么做很可能是对苏-34的整体装配质量非常放心的缘故。

  从图片上看,这架苏-34的机翼、垂尾和平尾都被拆掉了,只有机身在运输,这显然是为了方便公路运输。而从其他图片也可以看出,该机的座舱下方的机身上画有33颗红五星标识,这表示该机已经成功执行过33次作战任务,算得上是一架“功勋”战斗轰炸机了。而该机的涂装和能够执行如此多次的实战任务,也说明了该机很可能是被部署到叙利亚前线的苏-34战斗轰炸机队其中的一员。

  苏-34战斗轰炸机是苏联末期研发的一款战斗轰炸机,该机在1990年首飞,其最初研发代号为苏-27IB,是在苏-27战斗机的基础上,进行机体扩大、机首重新设计等多个改进后产生的一款兼顾对空作战和对地攻击的机型。该机载弹量可达12吨,因此也被人称为“炸弹卡车”。该机最独特的是其机首采用了并列双座的布局,一般情况下,战斗轰炸机都采取纵列双座的布局,这样可以不增加机首宽度,对空气动力学的改进比较小。但研发者认为,并列双座更有利于飞行员和领航员的交流合作,因此才采用了这样的独特设计。这种设计让该机的座舱盖不可动,人员都由前起落架舱进出驾驶舱。为了适应轰炸任务,苏-34在座舱外加装了厚达17毫米的钛合金装甲,而且苏-34加强了其起落架的负载能力,采用的双轮起落架使其具备了在前线野战机场降落的能力,加强了其作战灵活性。这很可能是该机能够直接在公路上运输的原因之一。

  驻扎在叙利亚的苏-34战斗轰炸机,和被运输的这架苏-34涂装相同。

  在今年9月份,距离这一事件发生地约200公里外的一处机场,发生过一架苏-34战斗轰炸机事故,由于飞行员失误,当时的这架苏-34机翼损坏。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