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售泰国"玩具级"直升机性能远不及直10 价格却更贵
www.wforum.com | 2019-10-14 19:51:0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是一个商业立国的国家,全民对经商和谈判很熟悉,从上到下无一不习惯讨价还价,而家长也对孩子早早给予金钱的观念,打扫卫生刷盘子倒垃圾等等都按数量给钱,学生时代就开始打工是家常便饭,成年后炒股比比皆是,美国人的信奉的谚语:money runs the world,这和中国的有钱能使磨推鬼异曲同工。

  最近美国干了一件很不起眼的事情,引起了军事圈的严重关切,美国人干的就是向泰国卖8架小直升机,这本来是件寻常事,但是这一次,美国搞得太离谱了,8架玩具般的轻型直升机,加上配套的弹药设备,每个单价高达5000万美元,总价4亿美元,真是吓死人,这种单价都可以买到国际主流的中型攻击直升机,甚至包括中国武直10直升机!

美售泰国"玩具级"直升机性能远不及直10 价格却更贵

  这么个巴掌大的小飞机,配套单价就5000万美元,美国人真是太黑了

  让我们看看合同详情,9月24日美国务院通知国会将进行这次对泰军售,主要内容是8架AH-6I轻型武装直升机,总价4亿美元!

  详细条目为8架AH-6i轻型攻击侦察直升机;50枚AGM-114R地狱火导弹;和200枚先进精确杀伤武器系统(APKWS)火箭弹。还包括10支M134迷你枪,10支M260火箭发射器;10个M299长弓地狱火发射器;10个AN / APN-209雷达高度计;8个AN / APR-39(V)和4个GAU-19 / B 。50机枪;500发Hydra 70火箭;20个AN / AVS-6夜视镜;8个WESCAM MX-10Di相机;10个AN / APX-123 IFF敌我识别器;10个AN / ARC 201E-VHF-FM 电台;10个带有MX-4027的AN / ARC-231设备;10个LN-251惯性导航系统/全球定位系统;空勤教练(ACT);飞行员台式教练机(PDT);虚拟维护培训师(VMT),制造商也为泰国飞行员和维护人员提供了特殊的地面支持设备,零件,出版物,集成产品支持,技术支持,质量保证团队,运输以及物流和计划支持的其他相关要素的飞行员和维护者培训。

美售泰国"玩具级"直升机性能远不及直10 价格却更贵

  如此简陋的武装直升机,美国人也能卖高价

  从AH-6I这种直升机来说,飞机最大起飞重量2吨出头,就是中国直-9直升机的一半,直-10武装直升机的三分之一重量,飞机没有 装甲和防坠毁措施,纯粹普通民用直升机加装武器和火控系统,飞机能力就是机头下方的光电系统,可以制导地狱火反坦克导弹发射,机翼下可以挂载2发地狱火导弹和一个7管火箭弹发射槽,外加2门机枪,火力不到中国武直-10的一半!

  为了执行夜间作战,飞行员特别配备了夜视系统,这在军用直升机中是入门配置,如此薄弱火力和防护的武装直升机,泰国居然也要,美国的解释是提高泰国国土防御能力并威慑区域威胁,取代老化的7架AH-1F眼镜蛇直升机。

  这些杂项最贵的产品就是地狱火反坦克导弹,大体12万美元一发,50发导弹一共600万美元,200发先进精确制导火箭,一发3万美元,总价也才600万美元,剩下的夜视镜,导航仪也贵不到哪里,普通枪炮都不用提,如何凑齐4亿美元这么一个大坑,真是很考验美国人的脸皮厚度!

  产品性能很差,价格居高不下,如此大的反差,很多人难于理解,逮住盟友疯狂薅羊毛,这种做派太狠,或许高额回扣才可能解释这一切疑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