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军装甲车升级将更注重混合战争 但不牺牲常规战力
www.wforum.com | 2019-09-10 21:52:56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军装甲车升级将更注重混合战争 但不牺牲常规战力

       美媒称,英国最近宣布关注打击混合威胁,但是英官员们表示,这种转变对陆军投资于装甲车项目的首要目标没有影响。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9月8日报道称,英军新组建第6师已在网络空间、信息行动等方面对抗敌对国家,这是战争性质发生变化的一个标志。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英国高级军官表示:“目前的首要任务无疑是令我们的装甲战斗车队——‘武士’步战车、‘挑战者’-2坦克以及其他型号装甲车——现代化。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些仍是我们的首要目标,直到这些车辆(重新)交付为止”。

  这位军官称,整编英陆军以应对混合战争,将不会以牺牲前者常规战能力为代价。换句话说,坦克及其他装甲车的功用目前毋庸置疑。

  然而,英国军方面临的问题是,他们的大部分装甲战斗车辆性能尚显不足,这也是为什么现代化仍是当务之急的部分原因。

  英国防大臣彭妮·莫当特6月4日在一次会议上发表讲话时,强调了英陆军能力欠缺的问题,并警告称在重要的装甲战斗车辆性能方面,英国已经落后于盟友和潜在对手。

  彭妮·莫当特认为“挑战者”-2和“勇士”是“过时的”。她说,虽然在未来,战场可能看上去很不一样,但装甲车“必须有能力,而且我们必须有竞争力。但是目前我们还没有”。

  报道称,现在看起来,10多年来困扰英国装甲战斗车辆采购的一些问题似乎将得到解决,尽管不像一些人所希望的那么快。

  报道指出,装甲战斗车辆或许是英陆军最首要考虑的目标,但它们远非英国采购清单上的唯一武器。其他项目还包括多用途后勤保障车,根据推迟了很久、可能将于明年达成的对外军售协议,该保障车的部分需求预计将由美国“联合轻型战术车”来满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