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抛出上百架五代机大单,中国或成最大赢家
www.wforum.com | 2019-09-06 19:07: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抛出上百架五代机大单,中国或成最大赢家

     近日,据媒体报道,歼31首个购买国基本确定了,但不是巴铁也不是土耳其,而是伊朗,最近伊朗与美国关系紧张,为了能弥补自己的劣势,伊朗已经抛出上百架的五代机大单,希望借五代机威慑美军据称中俄两国的五代机都已经接受了伊朗的测试,而因为价格有优势,伊朗很可能会选择歼31,中国或成最大赢家,对此有美国专家表示:这是最后的阻止机会,如果无法阻止伊朗获得五代机,美军在中东就基本输定了。

     自美国退出伊核协议以来,美伊局势一直保持着紧张的状态,在伊朗击落美国无人机后美国甚至派出两款五代机对其施压,岌岌可危的伊朗未解除悬在头上的一把刀,迫切需要引进五代战斗机,而面对俄罗斯和东方大国,明显歼31更吸人眼球,虽然俄罗斯的苏57E已经服役多年,但是歼31在设计上比它更加完善,尤其是五代机最重要的隐身领域。

     歼31作为针对国际需求而研发的多用途五代战斗机,综合作战能力十分优异,尤其是隐身及航电设备上的优势,俄罗斯苏57E望尘莫及,更加重要的是,中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完全不惧美国威胁,让伊朗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并且虽然歼31还在研发阶段,但是目前已经完成试飞,伊朗也不用等的太久,而且这些时间足以换得伊朗拥有比肩美国F22、F35的战斗机。

     在今年的莫斯科航展上苏57E引得各界关注,作为俄罗斯的五代战机,普京竟然宣布将会对外出口,只为打破美国F35的垄断,虽然价格极其昂贵,却因其卓越的性能获得伊朗的青睐,同为五代战斗机,苏57E的最大起飞重量高达35吨,并且配备超远程空空导弹,不过因为差劲的隐身能力与美国五代战机相差甚远,甚至被歼20远远超越。

     但是现在的伊朗迫切需要五代战斗机提升国防力量,而现在国际上可供选择的只有俄罗斯的苏57E和我国的歼31,因此我国得到这次百架大单的几率还是很大的,毕竟歼31的优势十分明显,不但隐身设计更加完善,航电设备上的优势也能让伊朗军方动心,因此这次歼31的首次出口极有可能不是巴铁和土耳其,而是伊朗。

     面对美国的咄咄相逼,伊朗只能将五代战斗机的来源国指向俄罗斯与东方大国,但是就目前看来,歼31的优势十分明显,并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我们面对美国封锁毫不怯弱,也符合伊朗的利益,不出意外这次的百架大单就将落入我国手中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俄军高层一夜间洗牌 消失数月末日大将突然
50多名员工集体跳槽 北京公司直接倒闭 结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俄军高层一夜间洗牌 消失数月末日大将突然
50多名员工集体跳槽 北京公司直接倒闭 结果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中共航母“福建号”真来了?传:即将海试
三国外长警告:俄罗斯该行动,很有可能引发
美国不明白:中国不怕它
世界最美篮球运动员是她!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