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史上“最风流的皇帝”是他!一生宠幸超2万
www.wforum.com | 2021-06-11 05:24:49  三立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隋炀帝杨广即位以后,营建东都,广修宫苑。大业元年,每月以二百万人营建东都(洛阳),迁洛州廓内居民和诸州富商大贾数万户充实东都。

《海山记》记载说,隋炀帝杨广每每携美人游湖海,游玩以后,便多宿十六院。而更有史料记载,被隋炀帝直接临幸过的宫女就超过了20,000人。 现在是21世纪,中国娱乐界仍然搞了许许多多的选秀选美活动,那些歌秀、舞秀、脱口秀出来的出类拔萃者往往大都会取一个艺名,以便在娱乐行业行走。这种选秀选美的前1000多页,就是古代皇宫的选宫女。

据说汉武帝胃口比较大,要的宫女突破了5000名。晚唐诗人杜牧名著散文《阿房宫赋》云:“六王毕,四海一。蜀山兀,阿房出。覆压三百馀里,隔离天日。骊山北构而西折,直走咸阳。二川溶溶,流入宫牆。五步一楼,十步一阁;廊腰缦回,簷牙高啄;各抱地势,钩心斗角。盘盘焉,囷囷焉,蜂房水涡,矗不知其几千万落。长桥卧波,未云何龙?复道行空,不霁何虹?高低冥迷,不知西东。歌台暖响,春光融融;舞殿冷袖,风雨凄凄。一日之内,一宫之间,而气候不齐。 ”

史上“最风流的皇帝”是他!一生宠幸超2万

▲隋炀帝杨广。(图/翻摄百度百科)

写的是秦始皇跟他10,000名宫女的风流韵事。 晋武帝司马炎,名字有一个“炎”字,也许是老二常年肿胀得厉害,为了可以随时随地消炎,将宫女数量扩编到15,000位。据说,隋炀帝和唐高祖拥有宫女高达40,000名。据说,直接被隋炀帝临幸过的宫女就超过了20,000人。

前面已经说了,在中国历史上,除了一个武则天这唯一的一个皇帝是女人,其他所有皇帝都是男人。也就是说,后宫的所有美人,都是当朝男皇帝一个男人的性玩物。皇帝的后宫真是羡煞天下男人啊。因为当年挑选优秀、美丽的女孩子,是为皇宫里面的皇帝一个人服务的,最重要的一项服务不用说是“性服务”。因此,皇帝的后宫就是皇帝的专用妓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