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800架战机宁埋在沙漠里也不打美国人,总统被送上断头台,事后专家称高明
www.wforum.com | 2020-11-09 18:20: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800架战机宁埋在沙漠里也不打美国人,总统被送上断头台,事后专家称高明

       众所周知,二战后,全世界都在稳步的发展经济,弥补战争带来的创伤,毕竟在二战中给全世界大多数国家都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到处都是尸骨累累,人们流离失所。虽然说在最近的几十年时间里,没有大的爆发,但是小规模冲突一直不断。如果说起战争,其实说白了就是大国之间的博弈,而终归到底,就是政治集团的利益分配而已,即使后来的局部地区冲突,有很多都是大国在幕后操纵的结果,而一些小国家,由于军事较弱,最终免不得被人操控卷入到战争中去。

       当然了,全球实力最强的国家就是美国。而且美国一直以来也不安分,虽然二战过去了很久了,但是美国凭借经济上的优势,军事上的实力,也不断地在一些热点地区挑起战火,其中就包括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亚等等,而战争可以给美国带来丰厚的利润可言。比如,在能源的支配上,美国就可以占据着相当大的优势。另外,还可以通过战争,出售军火,给美国创造更多的外汇,同时也是检测自家武器的最好时机。

       伊拉克战争,美国动用现代化的军事力量,仅用42天就将一个国家打得肢离破碎,上百万军队灰飞烟灭,连总统萨达姆,也被送上了断头台。其实,当时的伊拉克,经济富庶,军事实力也是颇强,但是跟美国相比,还是差得十万八千里,在失去了制空权之后,它一直被美国打压,而作战过程中也变得十分的艰难。当然了,美国对伊拉克发动战争,除了当时的萨达姆有点不听话之外,还跟伊拉克丰富的石油资源有关系,当时的伊拉克在萨达姆的带领下,日子过得非常不错,随即发动了两伊战争、入侵科威特,这从侧面上就阻止了能源向美国的流入,因此白宫动下了杀心。

       不过,在战争开始之后,最让人难以理解的是,萨达姆将800架战机全部藏在了沙漠里,这也引起了很多人的疑问。当人们得知萨达姆的真实作法之后,直呼此举高明。当时的伊拉克号称全球第四大军事强国,但是跟美国相比仍是天壤之别,随着美军的立体化进攻打响后,伊拉克军队伤亡惨重。在这种情况下,萨达姆为了保存实力,不得不下命令将战机埋在沙漠里,期待东山再起的机会。只不过,随着美国对伊拉克的全面推进,并没有给萨达姆复盘的机会,而是直接的将其送上了断头台。而如今的伊拉克早已失去了曾经的辉煌,成为伪政府当权,军阀混战,人民过着苦不堪言的日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