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解密:美12名军人秘密被送往外星人母星球生活
www.wforum.com | 2020-09-12 10:15:04  腾讯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曾经担任过加拿大国防部长、现今已经91岁高龄的保尔.赫勒此前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University of Calgary)举办的"信息披露加拿大之旅"(Disclosure Canada Tour)作巡回演讲,公开承认有外星人存在,而且外星人还在地球上生活着。参加这次演讲活动的大约有400人。

解密:美12名军人秘密被送往外星人母星球生活

  赫勒是到目前为止世界上公开披露外星人文明研究情况的最高级别官员。

  赫勒说,他参加巡回演讲的原因是要传播他相信的事实。根据赫勒的描述,大部分外星人来自其他星系,有一些外星人生活在火星、金星和土星的卫星上。外星人到访地球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有4种外星人不断到访地球,他们之中有的像人类,会经常在人们身边经过,但没有人能将他们辨认出来;有的长得像大众文化(如漫画)中描绘的生物形象。

  而美国与外星人的秘密交往的行动就是“泽塔行动”。最早披露“泽塔行动”的人是美国空军中士理查德·C·多蒂,他联系上了著名记者琳达·莫尔顿·豪,声称军方同某一外星种族有着秘密合作计划。

  “泽塔行动”起源于1947年的罗斯韦尔事件。第6个踏足月球的美国宇航员艾德加·米切尔在接受英国电台采访时,明确说:“罗斯韦尔事件是真实的。事实上,从20世纪40年代起,外星人一直试图与地球人类进行接触,而美国航天机构的许多内幕人士甚至亲眼看到过外星人,此后,外星人还多次造访地球。这些外星人都是些智能高度发达的生物,而人类的科技明显不如外星人,幸好它们对人类没有敌意,否则人类早就被外星人驱赶出地球了。由于担心在公众中引发恐慌,美国历届政府全都隐瞒真相,但内情还是慢慢被泄露出来。我一直在军方和情报领域工作,知道公开事件背后的危险性。”

  罗斯韦尔事件发生后,美国军方封锁了现场,并将所有的证据移走。有一个外星人被发现还活着,它当时正躲在岩石背后,军方立即秘密护送它离开。此外,所有的外星人尸体都被送往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因为那个实验室拥有完善的冷冻系统,可供进一步研究使用。坠落的的飞碟残骸则由美国空军转移至俄亥俄州赖特空军基地。1949年8月,罗斯韦尔事件的第二坠落现场被美国军方发现,那里位于偏僻的新墨西哥州小镇达蒂尔郊外。据推测,两架飞碟是碰撞后才坠落到地面上的。

解密:美12名军人秘密被送往外星人母星球生活

  罗斯韦尔事件

  国防情报局前高官表示,幸存下来的那名外星人被取名为“EBE1”(“外星生物实体1号”),它受到了良好的照顾,随后通过某种方式同美国科研人员取得共鸣,并指出了自己母星的位置——网罟座的泽塔星球。“EBE1”向科研人员详细解释了飞碟的构造,其中飞碟残骸中有一块物件可用于同它的母星联络。然而,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的工作人员并不会使用这个装置,直到1952年初夏,才在“EBE1”的帮助下使这个通讯设施开始重新运行。“EBE1”活到了1952年夏末,在它去世之前,它向母星发出了6条未得到答复的信息。1952年12月,美国军方首次得到回复。然而,地球同泽塔星球的联络并不容易,美国人不懂外星语言,同时泽塔星球上的外星人也不懂英语。接下来的9年中,双方陆陆续续进行着艰难的联络,幸亏双方都持有善意,通过某种方式,逐渐达成一个交流计划。

  泽塔星球是位于网罟座ζ(又被称为泽塔双星)系统的一个行星,距离地球约39光年,一些UFO研究学者认为,泽塔双星系统是小灰人的故乡。小灰人在外星人研究学中也名罗斯韦尔外星人,虽然有人自称见到过各种不同的外星人,但是小灰人依然占有目击报告的很大比重,如在美国报告中占75%、在欧洲大陆目击报告中占20 %,在英国目击报告中占12 %。1961年9月19日—20日,美国发生了着名的希尔夫妇诱拐事件,后来在催眠状态下,贝蒂画出了一幅星图。1968年,一位名叫玛乔丽·费雪的俄亥俄州天文学家,在阅读了两人的经历后对那幅星图产生了兴趣。经过仔细研究,费雪确定这幅星图代表的是39光年之外的网罟座ζ星系。

解密:美12名军人秘密被送往外星人母星球生活

  网罟座

  在诱拐事件发生期间,美国军方和泽塔星球加快了合作步伐。1962年,来自泽塔星球的信息表明,在1964年4月,泽塔星球将向地球派出正式的外交使团,飞碟降落地点定在新墨西哥州阿拉莫戈市外的霍洛曼空军基地。当时的美国总统是约翰·肯尼迪,他批准了同外星人的交流计划,具体任务由空军承担。根据计划,美国军人将被派往泽塔星球,而一个泽塔星人则留在地球上,协调行动的开展。美国空军高层让科学家挑选交流小组成员,可以设想,挑选出12名宇航大使是一项艰难的工作。在经过数月的讨论后,美国空军参谋长柯蒂斯·艾默生·李梅上将决定,必须由职业军人来执行这项任务,而且他们必须单身和没有孩子,孤儿更是首选,此外,这些人还必须具备多种特殊技能。

  美国空军翻阅了56000份档案,先期选出了158人,最终只有12人(10男2女)通过多重心理、体力和生存考验。接着,在空军安排下,这12个人的所有身份识别记录都被清除,包括社保、国税、医疗保险和服役证明等,他们全部被列为“战场失踪人员”。李梅上将把这12个人送到弗吉尼亚州的佩里军营接受为期6个月的高强度训练,这些人当中有四个人以前是空军飞行员,他们被培训如何操控飞碟,以备在紧急情况下逃离泽塔星球。除了这4名飞行员外,小组成员中还包括2名语言学家、1名生物家、2名科学家、2名医生和1名安全人员。在待命前夕,小组成员全都分发了自杀药丸。

  1964年4月24日下午,泽塔星球的两艘飞船穿过大气层,如期抵达霍洛曼空军基地。这些外星外交官受到了16名美国政府高官的欢迎,现在还不清楚林登·约翰逊总统是否也在其中。泽塔星人带来了电子翻译装置,以便减轻交流的困难。它们将11具罗斯韦尔事件中遇难外星人的尸体运上飞船。现在仍不清楚美国政府同外星外交官交谈的内容,但可以确定的是,它们向美方递交了“黄皮书”——上面记载有地球的完整历史。12名美国军人已经等候在飞船上,准备随它们一道前往泽塔星球。但是,外星外交官却认为交流计划在1965年实施较为合适。

  于是,1965年7月,一艘大型的泽塔星球飞行器返回地球,停靠在内华达州核实验场。12名正在待命的美国军人登上了飞行器,他们还随身携带了40吨的地球食物,打算在泽塔星球上生活10年,以使地球人对泽塔星球的科技水平和行为准则等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他们当中的4个人后来再也未能回到地球,其中2人死亡,2人选择留在泽塔星球上,其余8人在13年后才回到地球。

解密:美12名军人秘密被送往外星人母星球生活

  外星飞船

  飞行器上的外星人不允许美军交流小组摄影和拍照,但他们可以进行书面记录和录音。通过这些披露出来的书面和录音资料,“泽塔行动”的细节得以展现在公众面前。在一份匿名的日记中有着这样的记载:“在旅行过程中,组里的每个成员都频繁头晕目眩,分不清方向或目标以及遭受着头痛的折磨。不过,在整个旅行途中,我们并没有处于失重状态。飞行器很大,组员都有活动的空间。”尽管人类和泽塔星人的交流存在明显的问题,但泽塔星人让人类有一种和蔼和乐于助人的感觉。美军交流小组可以在飞船内四处走动,在整个旅行过程中,他们还能使用外星人提供的设备,同地球上的柯兰特空军基地联络。在抵达泽塔星球之前,一名代号为“308”的组员因为肺拴塞意外去世,泽塔人虽然为他举行了悼念仪式,但却拿走了他的遗体。

  交流小组乘坐的飞行器花了9个月时间抵达泽塔星球,小组指挥官这样记录登上泽塔星球时的场景:“我们第一次登上了一个外星球,我们走下了斜坡,很多泽塔人正等待着我们。我们看到了一个很大的泽塔人,比任何见到过的泽塔人都要庞大…… 我猜想这是它们的领袖。这个外星人说欢迎我们来到这个星球……我们被引领到一个开放的场地,这地方有点象阅兵场,地面上都是泥土。抬头仰望,我看到了蓝色的天空,天空非常清晰。我们看到有两个‘太阳’,其中一个‘太阳”比另外一个要明亮。大地就如同沙漠一般,同亚利桑纳州和新墨西哥有几分相似,几乎看不到有什么植物。远处有起伏的山峦,但除了尘土,看不到有什么别的东西……在没有墨镜的情况下,我们的眼睛都快受不了了,‘太阳’照射的强度实在太大。这是一个多么奇异的星球啊!”

  很多组员在日记中也记录下了对这个神秘星球的第一印象:“这个星球从诞生到现在估计已经有30亿年,照耀它的两大恒星估计有50亿年寿命,但这仅仅只是估计。星球上有一段时间是黑夜,但并非所有的时间都是黑夜。它是泽塔双星系统的一个行星,拥有两个‘太阳’,但这两个‘太阳’相对而言比较小,所以导致星球上有部分时间是黑夜。此外,这个星球从太空上来看是倾斜着的,它的北半球比南半球要冷得多。和地球比起来,泽塔星球稍小一点,其大气层和地球很相似,包含有碳、氢、氧和氮。”

  来到泽塔星球后,美军交流小组花了数月时间来适应这个新环境,他们发现地球上的时间概念在这个星球上根本不适用。小组指挥官在日记中写道:“我认为那是另一天了,但我的手表上看上去只过了一小时。两个发光的‘太阳’尤其是个严重的问题,这是由于辐射比地球上强得多,地面温度一度达到107摄氏度。尽管美军小组住在地下设施中,但仍感觉到炎热难当。因为这个原因,交流小组被迁移到较为凉爽的泽塔星球北半球。食物也是个挑战,他们从地球上带来的40吨补给物品最终被吃完,不得不转而食用泽塔星球上的食物,这些东西吃起来就象纸片一样。在各种困难面前,交流小组还是努力地执行着预定的任务,收集土壤和植物样本等。

  泽塔星球上生活的种族属于小灰人,这个星球的文明估计已有1万年,他们并不是泽塔星球上土生土长的文明,而是从另外一个行星文明中演变而来。它们最初的母星受到极端火山运动的威胁,所以不得不举族迁移到泽塔星球,以使文明的火种延续下来,这大约发生在5000年前。3000年前,它们曾进行过毁灭性的星球大战,这场战争持续了100年,最终使用粒子束武器彻底消灭了敌人。现在星球上总人口为65万人左右,已经看不到有犯罪存在,但它保留了一支军队。

  解密:美12名军人秘密被送往外星人母星球生活

  小灰人

  友好的泽塔人拥有完美的社会结构,看上去有点集权社会的样子:每个新生婴儿出生都事先计划好;每一个建筑物都是在需要的情况下才动工建造;没有货币,有需要时可以自主领取所需物品,人人都是科学家和工程师。星球上总共就一个教育中心,还有一些管理委员会,对生活中的每一个方面都进行引导和管理。

  根据记录显示,星球上的领导人同普通的泽塔人大为不同,“泽塔星球”的领导人是一个比其它人更为庞大的生物,它看上去比其它人更具攻击性。这里攻击性的意思,不是指不友善的方式,它就象老板一样,类似于我们的军队指挥官。很长时间以来,我们都听不懂它说的话,它说话的语调比其他人更为刺耳。泽塔星球上只有很少的人懂英语(这些人曾去地球执行过任务),而它们所说的英语也是很初级的。有一个代号为“EBE2”的女性泽塔人,它由于熟练掌握英语而成为美军交流小组的翻译官。

  交流小组指挥官曾通过“EBE2”向泽塔人索要“308”组员的遗体。接着,他们被带到一个很大的建筑物中,见到了一个会说英语的泽塔医生。美军指挥官的日记中详细描述了这场冲突:“医生告诉我们,“308”的尸体不在容器内,它们已经对“308”遗体进行了实验。在它们看来,成为样本是对死者的尊重。外星医生说它们用“308”的遗体进行无性繁殖,我顿时感到很愤怒。我强烈表示“308”的遗体是地球的财产,他不属于泽塔星球。我不同意对“308”进行任何实验。”关系变得紧张起来,泽塔星人对美军交流小组的反应感到困惑,“EBE2”对交流小组成员说:“每个人都应该保持和善”,它重复说了好几遍同样的话。最后,交流小组不得不让步,以避免冲突进一步扩大。

  小组指挥官(代号“700”)和科学家(代号“754”)被准许参观实验中的“308”遗体。他们被带到一个房间内,那里正在进行生物实验。地球人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惊,来自其它星球的外星人遗体也被盛在容器之中。泽塔星球人的医生试图解释它们所研究的学科,但地球人在那个时代根本不知道什么叫DNA生物技术。对此,美军交流小组成员评论说:“这是这个文明黑暗的一面。”

  由于无法精确得知地球的时间,美军交流小组在泽塔星球上一直生活到1978年,随后小组中的7个男人和1个女人被泽塔星球派出的飞行器送回地球,有2人死于泽塔星球,另外2人决定留在这个星球上。等这8个人一回到地球,美国空军特别调查委员会(AFOSI)就负责起他们的安全和生活。他们被军方刻意隔离起来,特别调查委员会方面还撰写了长达3000页的报告。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8个人陆续生病去世,据研究称是遭受泽塔星球上两个“太阳”的辐射导致的。最后一名去过泽塔星球的美国军人于2002年逝世。至于另外2个留在泽塔星球上的美国军人,后来情况究竟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泽塔行动”的曝光,在美国国内引发了大争论,一些研究UFO的专家也分为二派,各持己见。美国空军一名前军官近来也表示,1965年是有12名美国军人离开地球,前往泽塔双星。很多前军方知情人也以匿名的方式承认“泽塔行动”确有其事,该行动的另一个隐蔽代号为“水晶骑士行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