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飞行员驾驶最强战机叛逃,数月后祖国收到30个包裹,打开后懵了
www.wforum.com | 2020-07-31 18:47: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飞行员驾驶最强战机叛逃,数月后祖国收到30个包裹,打开后懵了

       抬头看着蓝天,年少时的你是否也有一个飞行梦。每一个飞翔的纸飞机都寄托着你想要上天看看的梦。做一个飞行员,驾驶着战斗机或者是民用飞机,飞在厚厚的云层之间,看着云海翻腾,是啊,这就是儿时的梦啊。驾驶着飞机,看着我们国家的领土,哪怕底下的事物已经变成了一个个蚂蚁。但是还是会有一股民族自豪感诞生,不自禁的就想要为国争光。

        二战之后就是美苏冷战的时间,这个时间段里,美国和苏联一直在准备军事竞赛,所以两个国家都在疯狂研究新武器。他们当然不会放过空战领域的战斗机,就比如苏联那时候就研发出了米格-25战机,其优秀的性能让美国忌惮不已。不过让苏联尴尬的是,他们的飞行员驾驶着这架战斗机直接飞向美国。

       这架战斗机曾经有一个事件证明了它的优越性能,飞行员驾驶米格-25出现在以色列的领空,以色列举国上下攻击这架战斗机,但令他们失望的是并没有留它的任何一个部件,就这么让他大摇大摆的回到了苏联,如此先进的战斗机把握在苏联手中肯定会让美国害怕的,但是苏联内部首先瓦解,苏联驾驶米格-25的飞行员主动对美国投怀送抱,献上了米格-25战机。

       美国得知这个消息后,马上接手这架战斗机,并且把战斗机全部分解成零部件,然后一一进行研究,专家研究了没多久就获悉了这架战机的秘密,当苏联反应过来已经是为时已晚,苏联向美国发出威胁,交出战机,这时美国已经对这架战斗机失去了兴趣,并且让这架战斗机成为了自己的战斗力。于是在数月后,美国把战机零件分成了30个包裹寄给了苏联。没了战机优势的苏联也就只能忍气吞声,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毕竟是自己国家除了叛徒,这也怨不得谁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