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唐玄宗被她迷得团团转 杨玉环到底有多美
www.wforum.com | 2020-06-12 22:40:08  每日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起古代的四大美女,杨玉环可以说是其中最有故事的一个,很多人都知道,杨玉环美,但是杨玉环到底是有多美,让唐玄宗迷恋她迷成那样?

image.png

  杨玉环出生在一个官宦世家,放到现在来说也算是有权有势,书香门第,因此,这样家庭长大的杨玉环从小就是大家闺秀,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也可以说是很受上天的偏爱了,不但生的美,还很有才华。

  杨玉环的婚姻之路其实是有些戏剧性的,在唐太宗女儿咸宜公主的婚姻上,她遇到了自己的第一个丈夫李瑁,李瑁见她生的好看,是一见钟情,不久后,就奉旨嫁给了李瑁。

  后来,唐玄宗的爱妃,李瑁的母亲武惠妃去世,唐玄宗悲痛欲绝,却不想此时有人推荐了杨玉环,唐玄宗明明知道这是自己的儿媳妇,还是忍不住被杨玉环的美貌所吸引,于是就出现了违背伦理道德的一幕,唐玄宗将自己的儿媳变成了自己的妃嫔。

  唐玄宗宠爱杨玉环,因此杨家受到了重用,但是也因为这样,才导致了杨玉环的悲剧的发生。她因美貌得到一切,又因美貌失去生命,也不知是得其幸还是不幸,那么杨玉环到底有多美呢?

image.png

  专家用现代的技术进行复原,还原之后,就连专家也忍不住称赞,这样丰腴的杨玉环实在是太美了,难怪唐太宗哪怕冒天下之大不韪也要迎娶她为自己的妃嫔。

  现在很多女性为了追求美都在尝试瘦身,但是实际上,健康美才是真的美呀,你觉得这样的杨贵妃,用现在的眼光看美不美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