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驻德美军大撤军,柏林墙拆错了?人类为什么讨厌苍蝇?
www.wforum.com | 2020-06-12 22:35:20  老王爱漂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怒了!6月10日,德国联邦政府首次证实美国正在考虑从德国部分撤军,驻德美军将大幅度减少。而且,根据德国外长透露,此次美国的撤军并没有提前通知德国,连德国国防部长都是在电视中得知这一消息……瞬间,美德关系跌至二战后冰点!只是,川普哪来这么大的怒火啊?

  ◆◇◆

  什么是不计代价?人类空运史上最伟大的“柏林空运”就是不计代价!

  1948年6月24日,苏联突然全面封锁美军出入西柏林的必经之路,包括公路、水路和地下铁路……苏联要干毛?苏联就是要把220万西柏林人全部饿死啊!或者说,有什么缺德事是战斗民族干不出来的?

Capture.PNG

  情况紧急,对于美国而言只有两个选择,一是放弃西柏林;二是用武力打通地面交通,但很可能因此与苏联打第三次世界大战!最终,美国选择了“不可能的第三选项”,联合英国以空中运输的方式,从外部向西柏林输送食物、衣物、燃料以及一切所需的生活物资!纳尼,一座城市所需的日常物资可以完全依靠空运?

  这有多难?在西柏林被封锁的第三天,美国花费举国之力调动所有空军运输力量,不计代价的支援西柏林!以至于,西柏林的空中,共有上下重叠的5层飞行路线。在运输高峰期,平均每一分钟,就有一架飞机降落在西柏林……最终,这次“不可能的行动”持续了11个月!

  而且,1955年西德又加入美国组建的北约,从此由美国大兵们(驻德美军)誓死保卫德国……So,从理论上来说,美国不仅是德国的恩人,还是那种来世做牛做马都无法报答的大恩人啊。然而,老祖宗曾说,“升米恩,斗米仇”,今天的问题不在于美国,而在于德国!

Capture.PNG

  按照北约白纸黑字的文件,所有北约成员国都应该实现GDP2%的军费承诺。先说美国,作为领头羊,美国的军费不是2%,而是惊人的4%,美国承担着北约22%的军费……为毛?没有为毛,谁特么让美国最有钱!然而,作为欧洲第一经济大国,德国连2%都不出!

  别误会,这2%不是给美国,而是德国自己的国防开支,不管你丫造坦克还是造飞机,都属于德国自己!所以,面对美国多年的指责,德国也无话可说。于是,德国近几年来多次承诺大幅增加军费,从2014年的1.18%上升到了2020年的1.42%……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你觉得,房地产商川普对此有何感想?

Capture.PNG

  也不仅是川普不满,早在2019年8月,美国时任驻德大使格伦内尔就威胁称,由于德国国防开支未达到GDP的2%,美国准备撤军……然而,德国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热爱和平的默克尔(德国总理)宁愿把钱给中东难民,也坚决不发展国防!那么,美国又能怎么办?

  好吧,钱也不是最大的问题,最大的问题是,北约成立的目的是什么?

  ◆◇◆

  毫无疑问,北约成立的目的当然是为了对抗俄罗斯的侵略啊!然而,现实是,俄罗斯最铁的铁汁居然是德国。

Capture.PNG

  这不是我嘴炮,而是5月28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欧盟会议中表示,“德国和欧盟有许多争取与俄罗斯搞好关系的重要原因,比如相近的地理位置,共同的历史,国际挑战,多元经济联系”。之后,默克尔还说,正因为如此,自己担任总理以来一直在跟俄罗斯搞好关系,致力于和平共处……这种表态无疑在告诉全世界,德国就是反美亲俄。而且,德国不是只打嘴炮。

  国际政治上的事啊,没有那么黑白分明,有时候低调一点,大家也就睁只眼闭只眼过去了。然而,德国让美国闭不上眼啊。因为,德国给俄罗斯搞出了一个世界级超级大工程,北溪二线项目!

Capture.PNG

  这不是一个普通的能源项目,2017年德国从俄罗斯进口天然气总共才530亿立方米,而这个北溪2号线的设计能力是每年输送550亿立方米天然气!So,这特么就是德国送给俄罗斯的一条经济大动脉啊!只是,俄罗斯有钱之后会干什么?

  呵呵,你觉得俄罗斯拿北溪二线项目的收益用来发展民生,还是给平均寿命65岁俄罗斯人补缴养老金,或发展教育?滚犊子吧,俄罗斯当然是拿这笔钱制造更多的武器,对准欧洲啊!那么,德国一边给俄罗斯经济大输血,一边坚决不出2%的国防开支……北约的意义何在?更重要的是,这个项目将让美国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扯犊子!

  美国为毛要制裁俄罗斯?其实,原本美国和俄罗斯关系还不错,但俄罗斯在2014年吞并了乌克兰的克里米亚。之后,普京又在全国电视直播中扬言,“俄罗斯没有边界”……瞬间,欧洲各国吓尿了,纷纷跪求美国出头。于是,才有了美国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

Capture.PNG

  So,不仅是美国强烈反对搞笑的北溪2号项目,欧盟同样如此啊!然而,默克尔誓死捍卫给俄罗斯大输血的神圣权利,甚至不惜为此与美国发生重大贸易纠纷!

  6月7日,德国联邦议院经济与能源委员会主席恩斯特说,“华盛顿若不停止对北溪天然气管道二线项目的施压,德国或将对美国天然气征收惩罚性关税!”

Capture.PNG

  哎,这已不是“身在曹营心在汉”,也不是德国与俄罗斯悠久的历史关系,而是人类需要思考一个问题,柏林墙是不是拆错了?

  ◆◇◆

  苏联控制的东德好,还是美国控制的西德好?别误会,不是要扯什么危险的玩意,而是著名相声演员里根曾说,别特么瞎BB,自己去柏林看看啊!只要没瞎,就能看到答案!嗯,这个答案就是,无数东德人用脚投票逃往西德!

Capture.PNG

  二战后,约有250万东德居民逃往西德。为了阻止东德人逃亡,东德才修建了柏林墙,并于1961年8月24日发生第一次枪击逃亡者事件。到了1982年后,东德颁布《开枪射击令》,枪击穿越柏林墙者被合法化。之后,东德又在柏林墙附近安装了围栏、雷区和其他障碍,从而清理出一个巨大的无人区来分辨逃亡者,以便一枪爆头……可是,这有毛用?

  不扯东德与西德的巨大经济差距,因为命比钱重要,只说百度一下“东德与1953年6月17日”啊。所以,哪怕顶着枪林弹雨,依然有无数东德人拖家带口,冒死逃往西德(五千人以上)。这也是那个著名故事,“枪口抬高一厘米”的由来……所以说啊,很多事情不用讲道理,大家用脚投票!

Capture.PNG

  最终,西德打败东德,统一后的德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一切都像童话故事一样美好,直到2005年。这一年,东德出生的默克尔成为德国总理……于是,历史莫名其妙的又回到了里根的那个问题,苏联控制的东德好,还是美国控制的西德好?

  哎,三十年后没有了柏林墙,没有了一枪爆头,德国人也就忘记了答案。甚至,默克尔在2019年11月8日接受《南德意志报》采访时,批评全世界对东德存在“相当刻板的概念”。之后,作为土生土长的东德人默克尔又说,“德意志民主共和国(东德)的生活更简单,有时可能“在某些方面算得上舒适”。

Capture.PNG

  算得上舒适?那么,所有亡命逃往西德的德国人,所有被打死的东德人都是贱X吗?哎,默克尔已经执政15年,这就说明很多德国人还在怀念东德,亲俄反美也就理所当然了。于是,如地球人所见,德国支持伊朗,德国输血俄罗斯,德国声援委内瑞拉,德国加大投资……

  So,你能找出一个川普不怒的理由吗?

  ◆◇◆

   驻德美军总共3.5万,这次川普只撤了1万,但如果德国继续亲俄反美,那么未来只有两个选择。一是,默克尔去跪舔普京,让德国成为俄罗斯的一个海外省;二是,德国重新打造国防体系,但这就远远不是GDP2%能解决的问题了。所以,真心建议德国选一,一了百了……

  言归正传,回到最初问题,川普为什么如此讨厌德国?因为,吃翔不是问题,吃饭也不是问题,问题是,你特么不能既上餐桌吃饭,又去WC吃翔啊!这也是,人类讨厌苍蝇的理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