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美军对黑人其实不薄,授予一战地狱战士约翰逊中士荣誉勋章
www.wforum.com | 2020-06-05 19:53: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僵尸世界大战》作者麦克斯·布鲁克斯(Max Brooks)出版的漫画小说《哈林区来的地狱战士》(The Harlem Hellfighters),是根据真实军事历史创作的杰作,它讲述了一战时美军一支全部由黑人士兵组成的“第369步兵团”的故事,德军称其为“地狱战士”。

《哈林区来的地狱战士》中的名词解释,Harlem:哈莱姆,指黑人住宅区,Hellfighters:地狱战士。

今天,我们介绍第369步兵团的地狱战士亨利·约翰逊中士(Sgt. Henry Johnson)的军旅人生。

美军对黑人其实不薄,授予一战地狱战士约翰逊中士荣誉勋章

威廉·亨利·约翰逊,在美军被俗称为亨利·约翰逊,一战时期的美国陆军士兵,所在的第369步兵团是美国陆军第一支参加一战的非裔美军部队。约翰逊于1917年6月5日入伍,加入了全部是黑人士兵的纽约国民警卫队第15步兵团,该团在转为现役为联邦作战时被重新编组为哈莱姆第369步兵团。

亨利·约翰逊在战争中表现英勇,1918年5月14日,他在阿贡森林与德军展开了肉搏战,他身上有21处伤口,但是杀死了多名德国士兵并救出了一名战友。1919年,美国前总统西奥多·罗斯福(Theodore Roosevelt)之子、美国军团联合创始人小西奥多·罗斯福称赞约翰逊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五个最勇敢的美国人”之一。约翰逊中士和他的团回到家乡,参加了1919年2月在纽约市第五大道的胜利游行。

2015年6月2日,奥巴马总统在白宫举行追悼仪式,授予他荣誉勋章。当年晚些时候,美国《纽约世界报》和《星期六晚报》的报道了亨利·约翰逊的事迹,在一定程度上引起了全国的关注,

亨利·约翰逊1892年7月15日出生,1929年7月1日去世,他的生命只有短短的36年,远低于一战开始时美国人的平均寿命51岁。但是,亨利·约翰逊却被授予了荣誉勋章,美军的最高军事荣誉。荣誉勋章从1961年设立至今,也只有区区3500多名美军获得过。因此,本文分析认为美军对黑人其实不薄,对黑人不行的是那些人贩子、奴隶主,如果他们不把黑人从非洲掠到美洲当奴隶,这些人都会在非洲过着幸福的生活,也不会出现被歧视的情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