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雄赳赳”的朝鲜战争后 六件事让中共羞于启齿
www.wforum.com | 2020-03-14 00:42:42  之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想当年,中共军队“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参加朝鲜战争,如今60多年过去了,面对《前苏联解密档案》和强大的网络报导,中共羞于启齿的越来越多,起码有六点了: 

image.png 

  朝鲜战争战功被金日成独揽

  一、起因就是贼喊捉贼:解密的苏联文件证实,是金日成在得到斯大林默许后,悍然发动了企图消灭大韩民国,统一朝鲜半岛的战争。

  二、做了苏联“马前卒”:朝鲜突袭韩国后,无力抵抗的韩国求助于美国和联合国。苏联却不动用否决权,致使美国出兵救韩,举的是联合国旗号。苏联意在让中美打仗,渔翁得利。

  三、骗人的“保家卫国”出兵理由:对内宣传,美国人打到鸭绿江边,下一步就要攻打中国了,所以我们要出兵。但史实和解密文件都证明,美国人不仅无意打中国,而且怕中共也卷入。所以美国一是没准备,二是证实中国出兵了,还不大相信,三是一直坚决反对蒋介石出兵支持,尽管蒋介石多次主动请战。

  四、战功被金日成独揽:朝鲜教科书宣传的,都是伟大领袖精力充沛地领导朝鲜军民,独力完成了反击美帝及其走狗入侵的伟大功绩。

  五、心不甘情不愿的“被指导”:朝鲜教科书中提到中国志愿军时,都是金日成元帅在接见彭德怀将军时说,我们的战士都有抗击美帝经验,可以直接指导直接帮助你们作战。

  六、尴尬的“替罪羊”:提起朝鲜战争,韩国人对中国的怨恨和对美国的感激,都在情理之中,可不在情理之中的是,现在不少朝鲜百姓提起战争,他们的回答是,“你们跟美国人赌气,跑到朝鲜来打仗,让我们受罪!”

  天哪,朝鲜战争,苏联是刀切豆腐两面光,朝鲜是“功劳是自己的,过错是别人的”,而我们中国呢?成了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羞于启齿吧?!可事情越是羞于启齿,有时还越要掩饰。我们为“同志加兄弟”付出了巨大牺牲,为“鲜血凝成的友谊”还要每年“输血”给朝鲜,为“利用”朝鲜,还得为金家朝鲜“保家卫国”!胸绝对闷吧?!

  其实,胸闷的只是恍然大悟却又不能掌握自己命运的众多“主人”。那些个“主人”不能辞退不能改换的公“仆”,却是十二分的聪明,经常聪明到“主人”无法理解的境界和高度。例如,出事故了,而且是大的责任事故,怎么办?不要紧,问责会开成嘉奖会!这种化腐朽为神奇的事儿,“仆人”们早熟门熟路、驾轻就熟、炉火纯青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