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历史上三位臭名昭著的人物 如今却被影视剧洗白
www.wforum.com | 2019-12-02 04:19:17  五二零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小编来说一说那些违背历史的人物设定!

      近年来,除了都市题材的现代剧和那种青春偶像剧以外,古装剧也是大热,更是塑造了许多炙手可热的经典人物,这些人物在历史上都是真实存在的,但是有些电视剧中人物设定却和真实人物相差甚远。

       历史上就有这么3位臭名昭著的人物,但是他们却在电视剧中被洗白了,都变成了好人,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纪晓岚

  《铁齿铜牙纪晓岚》当年可是特别火,说起这部剧大家应该很熟悉,在电视剧里,纪晓岚是一位刚正不阿,还是个不近女色的清官,与和珅斗嘴的场面,也是很逗的,不得不说演员张国立的出色演技让人佩服,所以纪晓岚赢得了很多人的喜欢。

  纪晓岚其实在政治上没有很大的贡献,而且他与和珅,实质上是一对“忘年交”,算是挺好的朋友,和珅是个什么样的人难道纪晓岚不知道吗?而且纪晓岚还是个私生活极其混乱的人,十分喜欢美女,不管去到哪里身边一定要有美女。所以,有一次纪晓岚进宫处理事务,需要在宫里用寝,乾隆皇上为此还赐给他两个宫女。看到这里是不是发现真正的纪晓岚不但和电视剧里不一样,而且还正好相反呢?

437b69f76cb54ef68dd569615594f01d.jpg

  宣太后

  看这个名字或许大家有些陌生,换成“芈月”,又称芈八子、秦宣太后,大家是不是就很熟悉了呢?当年《芈月传》上映的时候是非常受欢迎的,那时候孙俪的甄嬛娘娘热度还没下去,所以大家对她演的芈月自是期待高,相信不少人看过孙俪饰演的芈月之后,都对芈月十分的佩服吧?觉得这么勇敢的古代女人,真是令人敬佩。一生备受别人的关爱,并且最后与义渠君之间的感情,也是受到了别人的赞美,那么历史中的芈月真的是这样的吗?

  其实完全不同,历史上的芈月可以说是一位比慈禧野心还大的人。她不仅参与了政事,更是不断干扰朝政,而她的私生活也的确是有些混乱。芈月跟义渠王根本不是真爱,她故意牺牲色相与其私通,30多年里他俩有了2个孩子,然后设计将义渠王和2个私生子杀害,丝毫没有一点手软,才能一举灭了秦国的大对手义渠,让秦国再也没有后顾之忧,可见其心思歹毒,计谋深远,所以什么情爱,到了权势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明英宗朱祁镇

  在剧中可以说是完美的人物,很多编剧把他描述得十分完美,而且还很贤能。朱祁镇,出生于1427年,是明朝第6任和第8任皇帝,因为第1次继位的时候才9岁,权力都在太皇太后张氏(诚孝昭皇后)的手上。到了1457年,石亨等人发动夺门之变,朱祁镇才完成了第2次称帝。

  其实英宗的一生并不是很光彩,还是一个非常自私的人,连亲情都不顾,甚至将弟弟坟都给刨了,可他一生也经历了很多次挫败。他宠信奸邪小人、打败仗,百姓民不聊生,当过俘虏、做过囚犯还亲手除掉过不少忠臣,并没有特别大的业绩,不算是一个好皇帝。

  不得不说,这些历史上臭名昭著的人物,却被电视剧给洗白了。小编认为,适当观看影视剧是可以的,剧情的改编也是可以的,但大家还是得结合史料现如今,很多人提起这些人,都说他们是好人。其实编剧误导了很多人,历史上的他们其实根本不像电视上演的那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