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对越反击战中, 驾战机投奔中国的10名越南飞行员, 现今生活如何?
www.wforum.com | 2019-11-07 19:06: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家都知道在新中国成立之前经历过抗日战争以及和国民党之间的战争在新中国成立之后,中国经历了几次战争,也是这些战争展示了中国人的血性,让世界认清了中国的真正实力,但是在这些战争中令人印象最深的应该是对越反击战。

这场战争起因完全是越南的缘故,他们经受苏联的挑拨,加上美越作战中,越南也获得了美国遗留下来的武器。他们认为自己有实力可以拿下亚洲地区,加上自身的膨胀,越南侵占其他国家的欲望也越来越强烈,最初只是对我国进行挑衅,在看到我国并没有做出什么反应之后,认为我国是怕了,所以进一步作出挑衅。

甚至对我国的边境人民发起了进攻,在我国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最终我国对越南发起了自卫反击战。也是由于这场战争让越南和中国的关系破裂,越南完全忘记了自己国家被侵犯时,中国人是如何帮助他们的,可以用白眼狼来形容他们,完全就是现实版的农夫与蛇。

据说越南对我国发起攻击时,他们一些本土人民还是有反对的,想到了当初和中国相处很愉快,也想到了中国人对他的帮助,当时越南有一个叫乔清陆的人不满越南对于中国的开战,他开始秘密计划逃往我国,他将自己的想法也告诉了一些好的朋友,经过一系列的策划,终于他在执行任务时借助这个机会驾驶直升机逃亡到中国。

乔清陆所驾驶的直升机对我国后期是升级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那么至于10名飞行员到底最后生活怎么样了呢?他们到我国就受到了我国的热烈欢迎。我国更是对他们进行了合理的安排,这几个人一直留在中国生活,只有其中一名飞行员请求投奔了自己在法国的亲友,中国也未阻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