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1945中国真实老照片:没想到民国是这样子的
www.wforum.com | 2019-11-04 04:11:57  壹生活农家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945中国真实老照片:没想到解放前的中国是这样

  1945年中国真实历史老照片:二战后,英国空军少将阿瑟·伦纳德和帕特里夏·利德尔环球旅行,来到了中国,去了昆明、重庆、上海等地方,他用照相机记录下了当时中国各城市的社会景象。

  1945年中国真实历史老照片:图为一个重庆军官和帕特里夏·利德尔的合影。帕特里夏在来中国之前,丈夫刚刚去世没多久,后来,她跟随着阿瑟·伦纳德去环球旅行。

  1945年中国真实历史老照片:图为1945年11月29日,昆明一个卖肉的摊子,一个老大爷和他的孙女在店门口,还有一个伙计。

  1945年中国真实历史老照片:图为在重庆,下着小雨,一群孩子好奇的看着摄像师,右边停着一辆英国汽车。

  1945年中国真实历史老照片:图为昆明的一个热闹集市,非常的繁盛。

  1945年中国真实历史老照片:图为昆明一个上校家附近,几个扛着扁担的男子蹲在墙边,等待别人来雇佣。

  1945年中国真实历史老照片:图为阿瑟·伦纳德乘坐的飞机抵达上海江湾机场,但飞机在机场被扣留了。

  1945年中国真实历史老照片:图为在上海,一个父亲抱着儿子,男子身上的衣服打了很多补丁,但是儿子身上的衣服却很新。

  1945年中国真实历史老照片:图为下过雨的重庆街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