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此战争令日军噩梦连连,死亡高达十分之九
www.wforum.com | 2019-11-01 19:03: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此战争令日军噩梦连连,死亡高达十分之九

     战争的残酷性不言而喻,尤其是在近代史上,随着作战武器的升级,战争对于人类的破坏也逐渐的加大,为了让人类不至于灭亡,因此国际社会通过了一系列的战争法,以保证即使是残酷的战争,也不会导致让人类灭绝的后果,其中战争法中既包括对于作战武器种类,使用的限制,甚至还包括作战国对待战俘的态度。基于人道主义的考虑,战争国都应该优待俘虏。

     而对于违反这一原则的国家,国际社会也会给予谴责。但是在二战时期,一个国家的这个做法却被允许了。这个事件就发生在日军和澳军在新几内亚岛上的作战。而这场战争也成为了所有日军的噩梦,因为澳军的疯狂举动,在那个岛上的日军几乎陷入了全军覆没的境地,即使有的人幸运的回到了日本,但是这些人也大多疯了。

     那么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澳军为什么如此对待日军呢?这还要从日本偷袭美军的珍珠港事件开始说起,珍珠港事件之后,东南亚地区的战火开始蔓延。其后日军也发动了针对新加坡战场的作战。而在新加坡的战场上,日军也俘虏了一定数量的澳军。

     但是日军毫无国际精神,居然对澳军大加迫害。这件事让澳军十分的恼火,而在四天之后,日本甚至发动了针对澳大利亚达尔文市的轰炸活动。而这次活动致使澳大利亚五千平民丧生。日军的举动使得澳大利亚人民感觉到了深深的侮辱,因此为了报仇,当时澳大利亚几乎进入了全民备战的状态。

     终于在一年之后,澳大利亚抓住机会开始疯狂反攻日军。而在新几内亚岛上,澳军围困了将近二十万的日军并且拒绝这些人的投降。为了报仇,澳军几乎将所有的日军杀害。根据资料的分析,最后仅存一万左右的日军回到了日本。而且因为澳军的折磨,这些人也大多疯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