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二战时美军伙食有多好?午餐肉吃到吐
www.wforum.com | 2019-11-01 17:54: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二战时美军伙食有多好?午餐肉吃到吐

     昨天,我看了一部美剧,叫《兄弟连》,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部美剧呢?作为一部战争题材的美剧,确实做得非常细,但有一点却让人有些好奇啊,就是美国大兵的伙食,让人艳羡的是别的国家军队士兵能吃饱都算不错了,可看美军那伙食,真的让人不敢相信这是美军二战时的伙食,那么,今天,我就来聊聊二战美军的伙食吧!

     大家可能不相信啊,在二战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里面,论及伙食的话,想必美军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而且比起一些军队补给还经常出问题来说,美军的伙食往往都是不限量供应的,就比如当年让人艳羡的午餐肉,别的国家军队吃这些,那真的是人间美味的存在。

     可美军就不同了,往往把午餐肉当作是一个非常恶心的食物,实在是因为午餐肉餐餐吃,顿顿吃,就算再好吃,恐怕也会腻,因此,在那会,不是有个故事吗?美军士兵把午餐肉随手一扔,进来了一个英军士兵不乐意了,批评美军太奢侈,把这么好吃的东西随便乱扔。

      而且这还只是午餐肉哦!其他的副食品,什么巧克力、肥宅快乐水更是任你喝,美军有个著名三口粮,简称为CKD,C口粮是最早研制出来的,分别为6个罐头和一个附件包,三种肉罐头和三个面包类的,还有一个调料包,C口粮在美军中被誉为冷餐,这还是最差的。

     K口粮更是其他军队想都不敢不想的伙食,是美军在42年针对伞兵部队研制的,后来推广到了全军,这种口粮分为早中晚三餐,当然,我们只提中餐吧!包括奶酪罐头,饼乾,糖果,口香糖,饮料粉,砂糖,盐片,香烟,火柴,开罐头刀和木勺。而且这种伙食这种K口粮非常便于使用。

     最后就是D口粮了,在开头提到的《兄弟连》就有一个镜头,E连士兵把巧克力送给荷兰孩子,这就是D口粮,诺曼底登陆之后,美军俘虏了很多德军士兵,看到那些美军大口吃着D口粮,让德军都惊呆了,这么好的伙食,他们简直不敢相信,其实从这方面就可以看出来美军的后勤有多强大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