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
www.wforum.com | 2023-11-21 23:12:36  赵兰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旅居美国的前大陆媒体赵兰健21日在X上最新爆料中国中国仅有的八条071登陆舰,隶属于东海舰队的龙虎山号,被发现浓烟滚滚、爆裂燃烧。吓呆海边渔民和游客,惊慌拍摄、极速上传。目前还不清楚,拍摄上传者是否被逮捕,以泄漏和嘲笑国家军事机密的名义。

  071型船坞登陆舰由上海沪东中华造船厂建造,满载排水量3万吨,全部以中国著名的高山命名,目前有八艘加入中国海军服役。

  其中广东省湛江市南海舰队部署五艘985号祁连山舰,987号五指山舰,989号长白山舰,998号昆仑山舰,999号井冈山舰。

  上海市东海舰队部署三艘980号龙虎山舰,986号四明山舰,988号沂蒙山舰。

  这次出事爆燃着火的是上海区域的,东海舰队980号龙虎山舰。

  据网友不可靠消息传言:这条登陆舰上有两位红三代特勤,忽然嘴馋,一位偏要学毛岸英,突发奇想吃吃西红柿蛋炒饭。一位要吃油炸现钓大鱿鱼。两个人争抢燃气炉灶,大打出手。导致油锅侧翻引燃整条登陆舰。

视频流出   中国海军又出事了

(视频截图)

  海边附近渔民和游客特别过瘾,有生以来第一次,亲眼目睹登陆舰爆燃。经查明,为防止中国墙内互联网审查删除。网友纷纷以爱国腔赞美中国海军。说这段视频,是为给台湾释放烟雾弹,是一种军事计谋。希望这段视频晃瞎世界各国军事观察员。

  也有网友说这是东海舰队,为了欢迎习近平访问美国归来。特意制造一场别出风采欢迎仪式。由于网友上传这个视频解释得很巧妙,目前墙内允许这段燃爆的登陆舰视频传播。网管认为这是积极的正能量信息,可以迷惑台湾、日本,美国。

       另据台湾媒体报导根据网络上流传的画面,显示一艘船舰位在外海几公里处,舰上冒出浓浓黑烟,部分民众站在岸边围观拍照。据悉,该船舰是解放军海军的登陆舰“龙虎山号”(071型),当时所在位置不详,不少网友认为,影片看起来就像是船上失火。也有网友开玩笑说,可能是“做饭的煤球受潮了”。

       不过随后又有网友上传几张近照,称当时舰上正在进行演习,“烟浓了点而已”,要大家别大惊小怪。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

(2)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
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
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辽宁舰大修同时升级改造 将由训练舰转型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