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解放军新招募片藏彩蛋 歼-35匿踪战机疑现身
www.wforum.com | 2023-03-02 16:13:12  TVBS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解放军新招募片藏彩蛋  歼-35匿踪战机疑现身

大陆海军最新招募影片中,疑似出现了一架,还没正式公开的“歼-35”匿踪战机,这款战机,未来可能搭配“歼-15”,成为福建航空母舰的主力。另外菲律宾同意,再提供四个基地让美军进驻,地点可能是靠近台湾的吕宋岛北部,菲律宾出现质疑声浪,担心被捲入台海大战。

中国海军招募宣传片:“编队指挥所一级战斗部署。”

大陆解放军最新宣传片,电影级拍摄招募海军舰载机飞官。

中国海军招募宣传片:“我青春的价值到底在哪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要实现,甲午海战历史悲剧绝不能重演。”

夸张又煽情的台词特效,前后4分钟两艘解放军航空母舰辽宁、山东舰都入镜,连最新福建舰,也以动画客串,不过最大亮点在这边。

中国海军招募宣传片:“李志飞(到),今天是你的新任务新挑战,祝你圆满完成任务(是)。”

画面正中央模糊身影,这架战机疑似有折叠机翼,加上倾斜双尾翼,外观还有隐形战机的特徵,有可能就是解放军最新匿踪歼-35,而右边停的另一架,研判长得像歼-15。

解放军新招募片藏彩蛋  歼-35匿踪战机疑现身

香港TVB报道:“歼-35海对空作战能力强,可以与目前主要舰载战斗机歼-15,搭配执行任务,发挥最大战斗力。”

歼35和歼15高低搭配,有望成为福建舰主力,因此共军各种操演和宣传片,歼15频频现身。

解放军南部战区著舰指挥主任何志:“在複杂条件下进行著舰指挥,我们必须根据空气流畅的变化,和涌浪对航母的影响,在最准确的时机发出正确的口令,帮助飞行员建立正确的下滑道。”

央视军事记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航母乘风破浪,越来越先进的战机振翅高飞,在海天间划出中国海军的崭新航迹。”

所谓崭新航迹,包括台海和太平洋。

解放军新招募片藏彩蛋  歼-35匿踪战机疑现身

CNN记者IvanWatson:“我们低空飞行,海平面上一千呎,大约300米多一点的高度,在台湾以东,正在找一艘中国军舰,目前应该在滔滔海浪中航行。”

当然还有争议不断的南海水域,CNN菲律宾记者,跟著菲国海防,来到2月中才爆发雷射光衝突的仁爱礁。

CNN菲律宾报道:“起飞几分钟就收到简讯问候,『欢迎来到中国』。”

简讯刚到,换大陆海警无线电警告,中国大陆南海扩张野心,一次惹到好几个东南亚国家。

马来西亚首相安华:“南海问题,我担心的,和(菲律宾)小马可仕总统一样,正因为议题的複杂和敏感程度,我们该试著以,东协多国一起的立场看待。”

正因为南海问题和北京闹僵,菲律宾与美国战略关係更加紧密,同意根据“加强国防合作协议”EDCA,多提供美军4个驻军基地,其中几个很可能在吕宋岛北部靠近卡加延省。

卡加延省长曼巴:“卡加延省不要有外国军队,这样我们会寝食难安。”

卡加延省长,第一个站出来反对,因为吕宋岛北部离台湾近,美国明显想用冲绳基地,南北夹击抢占先机吓阻共军。

菲律宾参议员德拉罗沙:“只有台湾显然被威胁的时候,才会想到我们,你们(美国)的动作太明显了,而且还是在北吕宋另设EDCA基地。”

菲律宾参院外交委员会主席艾米马可仕:“很明显地,这个最新扩张的EDCA,和台湾海峡紧张升温有关,跟菲律宾在西菲律宾海的利益无关,因此这是要,替另一个国家美国作战。”

在反对派眼里,凭什麽菲律宾要扯进台海衝突,冒险和大陆交恶。

解放军新招募片藏彩蛋  歼-35匿踪战机疑现身

菲律宾参议院议长朱比瑞:“我们这麽说吧台湾若有事,中国入侵台湾的话,菲律宾绝对会涉入其中,大家要记得,台湾住著将近30万菲律宾人,我们也需要一个点位,来救出(撤侨)在台国人。”

得天独厚的位置,自然捲入美中对立,菲律宾甘不甘愿当一枚棋子,国内就吵个不停。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