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俄军舰日本海实弹演习 现场直击055开炮瞬间
www.wforum.com | 2022-09-03 09:20:35  北京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墙内党媒北京日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2日下午,参加“东方-2022”演习的各国部队继续按计划展开训练。

在日本海相关海域,由南昌舰、盐城舰、东平湖舰组成的中方舰艇编队组织对空实弹射击演练。南昌舰使用副炮射击,成功击毁数千米外的靶标。

南昌舰与盐城舰进行编队机动
南昌舰与盐城舰进行编队机动

南昌舰与俄军舰艇进行联合机动
南昌舰与俄军舰艇进行联合机动

中国海军三“舰”客日本海亮相

中国军队派出的三“舰”客各有特点。

南昌舰是自主研制的055型万吨级驱逐舰首舰,有新型防空、反导、反舰、反潜武器,具有较强的信息感知、防空反导和对海打击能力,包括反舰和反潜能力。

盐城舰是<span class=
盐城舰是自行研制生产的新型导弹护卫舰,舰体隐身设计,具备较强的反潜和防空实力。

东平湖舰是<span class=
东平湖舰是自行设计建造的新一代大型远洋综合补给舰。

高燃!中俄军舰在日本海演练实弹射击,现场直击055开炮瞬间
中俄海军舰艇炮击演练

据俄国防部9月3日发布视频显示,参演的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和中国海军舰艇进行了炮击演练。根据演习预想,俄大型登陆舰发现“敌”水面舰艇战术群,随后中俄海军炮击海上目标。此外,两国海军今天还进行了联合战术机动以及通讯演练。

高燃!中俄军舰在日本海演练实弹射击,现场直击055开炮瞬间
8月31日上午,东方-2022演习在俄罗斯乌苏里斯克市谢尔盖耶夫斯基训练场开幕。中国、阿尔及利亚、印度、白俄罗斯、塔吉克斯坦、蒙古国等国派出部队参加此次演习。

据中方联合战役指挥部介绍,此次演习旨在深化参演各国军队之间的务实友好合作,提升参演各方战略协作水平,增强共同应对多种安全威胁的能力。中方参演部队主要由北部战区所属陆军、海军和空军部队组成,参演兵力2000余人,各型车辆(装备)300余台,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21架,舰船3艘。

作为俄军4大战略方向演习之一的“东方”系列演习,在俄军演习体系中占有重要地位。“东方-2022”演习在俄东部军区多个训练场和相关海域举行,将持续至9月7日。

相关新闻

据环球网援引日本共同社消息,9月3日,为了庆祝对日战争胜利,俄罗斯方面当天在俄日争议领土“北方领土”(俄称“南千岛群岛”)的国后岛、择捉岛、色丹岛上举行了纪念活动。

根据共同社报道配图,可以看到,在纪念活动上,俄罗斯士兵组成方阵踏步行进。

高燃!中俄军舰在日本海演练实弹射击,现场直击055开炮瞬间
此外,据共同社报道,俄罗斯近期正在进行“东方-2022”军事演习,场所涉及到国后岛、择捉岛两岛上的演习场。

(7)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