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鼓吹“阻大陆武统台湾” 美国高官集体“疯狂”搞事
www.wforum.com | 2021-12-09 01:02: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2月8日报道,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当地时间7日在白宫声称,美国将从所谓“外交和吓阻”的角度,采取一切行动,确保解放军无法“武统”台湾;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华尔街日报》举办的论坛上声称,美国将持续依循一个中国政策和所谓“与台湾关系法”,确保台当局有能力“自我防卫”。

  报道称,美国政府近日频频在涉台问题上发表错误言行,沙利文7日在白宫说明美国总统拜登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视频峰会成果时,被问到如何应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同时,解放军‘武统’台湾”,他声称,将采取一切行动确保不会发生此事。

  布林肯7日也声称,美国长期遵循一个中国政策,落实所谓“与台湾关系法”,确保台当局有所谓“自我防卫能力”。

  报道指出,根据美国国防部新闻稿,国防部长奥斯汀与陆军部长沃穆思近期谈论中国带来的挑战,均提到台湾。

  奥斯汀7日在军事新闻媒体“防务一号”所举办的展望2022研讨会上表示,美国“支持”台当局,也会依据所谓“与台湾关系法”,“持续支持”台当局“自我防卫”。

  据报道,沃穆思4日在里根国防论坛声称,台防务部门应强化类似水雷、反舰导弹和岸巡防御系统等“自我防卫能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