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直追中国15式!美军开始把新轻坦交给坦克兵进行评估
www.wforum.com | 2021-02-21 18:19: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1年2月14日《军事维基》网站报道,美国陆军坦克兵正在对两种不同的“轻型坦克”原型进行为期五个月的评估,一种由BAE系统公司提供,另一种由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部提供。然而,目前参加第一阶段测试的仅有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部的坦克。美国陆军于1月4日启动了机动火力防护车(MPF)轻型坦克的士兵级车辆评估(SVA),预计将持续到6月。

  根据这项计划,BAE系统公司和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部都签订了向美国陆军交付MPF原型车的合同,其中每个型号各有4辆车用于进行士兵级评估。

  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部去年已经向美国陆军交付了两辆轻型坦克的试生产车辆,12月底还交付了另外两辆。这四辆车交付之后,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部的MPF试制车生产合同就完成了。尽管新冠病毒大流行给美国陆军和军火商都带来了挑战,但这些轻型坦克的按时交付,支持了陆军的评估工作。按照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部的说法,这些轻型坦克采用了最新开发和经过实战检验的设计,高度先进、威力强大,专门用于美国陆军步兵旅级战斗队。

  MPF轻型坦克与美国陆军的下一代战车(NGCV)并不是同一个项目。后者最终取代艾布拉姆斯坦克和布拉德利战车。而MPF轻型坦克用于填补M551“谢里登”装甲侦察/空降坦克在1996年退役时留下的能力缺口。美国陆军的重点已经从镇压非政府武装转移到高强度的多领域对抗行动上,假想敌变成了中国和俄罗斯。因此美国陆军希望军火商商提供一种机动、杀伤力和生存能力都很强的坦克。美国陆军还希望能够在一架C-17运输机至少能运载两辆轻型坦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