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075型两栖攻击舰完成试验 但缺…
www.wforum.com | 2020-08-26 05:57:29  南华早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第一个075型着陆直升机突击坞在周日完成了首次试航,并有望加入 中国海军 军事分析家称,海军陆战队明年。 

中国075型两栖攻击舰完成试验 但缺…

  075型两栖直升机降落坞于8月5日开始试航

  但是,一位军事内部人士说,两栖战舰仍在等待其携带的飞机的发射:Z-8J和Z-20J的海军版本,是根据空军的Z-8和Z-20武装进行修改的直升机。

  离开上海的一家船厂 第一次在8月5日网上流传的照片显示,075型突击舰在完成为期18天的海上试验后于上周日返回。

  估计075型着陆直升机坞(LHD)的排水量约为40,000吨,是中国最大的,也是世界第三大的两栖攻击舰,仅次于美国的黄蜂级和美国级船。

  北京海军专家李杰说,他预计该军舰最早可于明年上半年移交给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陆战队。

  但是,一名军事内部人士说,尽管网上已经发布了飞机的照片,但海军Z-20J的改装仍未完成。

  “ 075型可能在明年年底前准备就绪,但舰载Z-20J仍在研发中–海军飞机的要求如此严格,因为您需要应对'三高',”有业内人士说,指的是高温,高湿和高盐度。

  根据其开发者哈尔滨飞机公司的说法,Z-20型飞机将对其进行改装,该机可重载10,000公斤(22,000磅)的最大重量,并能在4,000米(13,000英尺)的最大高度飞行。

  Z-20J旨在执行搜索和救援行动,例如美国的SH-60海鹰直升机。

  据澳大利亚海军技术网站称,Z-20的布局与美国“黑鹰”直升机相似,但有几个区别,使其比黑鹰具有更大的升力,机舱容量和续航能力。

  知情人士说:“海军陆战队需要更多新船,因为他们的人数增加了数倍。” “这就是为什么075型舰船在其驾驶舱未上漆时进行第一次海试的原因,这在海军军舰海试中是前所未有的。”

  迄今为止,中国已建造了三艘075型军舰。第一个和第二个分别于去年9月和4月发射,而第三个是仍在建设中。海军近年来订购了几艘LHD,包括5艘25,000吨的071型两栖登陆舰。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