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海军强势出击,美军舰队被迫后撤
www.wforum.com | 2020-03-11 18:16: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海军强势出击,美军舰队被迫后撤

       近年来随着中国海军力量突飞猛进,在国际社会上的地位也逐渐上升,但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很多时候西方国家依旧选择侵犯我国相关海峡和海域。对此我国曾经一度警告这些国家,中国领土、领海以及领空不允许任何一个国家侵犯。然而很多国家依旧不将中国的警告放在心上,还肆无忌惮的闯入中国领土,最终中国忍无可忍决定出击。

中国海军强势出击,美军舰队被迫后撤

      据媒体报道,近期中国海军舰艇集结在相关海峡附近,此次的任务就是要强行驱逐该海峡内的一切他国海上军事力量,其中以美国海军为主。对此令美国军方叫苦不迭,极有可能多年的部署将要成为一纸空谈。毕竟中国海军近年来的实力即便是美国都不敢小觑,更不用提同中国海军正面碰撞,对此美国军方只能选择退出该海峡。

        要知道多年来美国军方一直在海峡内肆无忌惮的航行,声称要保护相关地区,背后目的却是不言而喻。对此我国表示相关地区是不可分割的领土,任何一个国家都不能干涉中国内政,否则将会受到最严厉的反击和惩罚。此次清空该海峡的军事行动,完全验证了我国此前放出的消息。看来中国同美国最大的区别就是前者注重承诺,必定是说到做到,而后者经常是说一套做一套。

       此外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国海军部队服役舰艇总吨位已经超越美国,位列全球第一。这一数据直接表明今天的中国已经十分强大,很多时候就连美国都自叹不如。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