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展示核动力海上浮力平台,排水量高达4万吨,可用来补给
www.wforum.com | 2020-02-21 18:35: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展示核动力海上浮力平台,排水量高达4万吨,可用来补给

     在近两年来,为了逐步的发展中国的军事,中国军方可谓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在各个领域方面都进行了日以继夜的研究。特别是在海军方面,目前核动力航母已经是世界上各个国家都想要拥有的武器。但中国在这方面一直没有取得成功的突破。

     在这种武器里面,其最主要作用的还是核反应堆的研究。中国的091和094所使用的反应堆是不一样的,虽然可以从后者上面看出明显的进步,但是比起美俄两国来说,还是有较大差距的。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使中国在航母方面一直没有取得新的突破。

     而目前针对这种情况,出现了两种解决办法。第一个解决办法就是,设计出一种专用的核反应堆,这种办法目前也只有美国才能拥有。之前美国的核动力航母就采用的是一种AIG压水堆,另外一个使用这种办法的国家就是法国了。

      但是如果这种方案实行之后,所达到的使用效果,人们却是不得而知的。因为戴高乐号所达到的效果,的确是有些不尽人意。但就在昨天,在上海的一个展览会上面,中国的四种核动力海上浮力平台得到展示,除此之外,其他的一些特殊船也是出现。

     据说这些平台分为四个类型,既有两万吨级的海洋型,又有半潜式型,以及一些综合保障船,破冰船。从此次的展览会中可以看出,中国海军是下了很大的功夫来研究的,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而最后两款则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引来大家的纷纷观看。

     在笔者看来,就吨位这个角度来讲,中国的许多厉害船车都超过4万吨。这是一个非常可喜的消息,因为这也就意味着能够携带更多的燃料,这也是各国都希望能够研制出来的战舰。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