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052D舰艇编队进入战备状态,3声弹响,已进入西半球水域
www.wforum.com | 2020-02-19 19:26: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052D舰艇编队进入战备状态,3声弹响,已进入西半球水域

     这些年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提高和科技的进步,我国的军事实力也在不断提升,我国在国际上的地位也越来越高。根据有关报道,我国海军近期会以备战状态进入西半球国际水域进行训练。

     本月17日,南部远海训练编队被实习副舰长密切关注,副舰长时刻注意着海上的情况,在舰长精心的指挥下,他带领052D舰艇编队以备战状态越过了国际日期变更线,到达西半球国际水域。鸣响了三声信号弹,呼和浩特舰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庆祝这一伟大历史,用来纪念我国呼和浩特军舰越过国际日期变更线的这一时刻。这是近几年来,我国首次以战备训练状态通过国际日期变更线。

     据了解,052D型驱逐舰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最新的一艘导弹驱逐舰。首艘052D型驱逐舰昆明号在2012年8月下水,之后2014年3月正式加入中国海军战斗序列。2017年1月,北海舰队首艘052D入列,舰名为西宁,舷号为117。截止2018年底,我国现役052D系列的驱逐舰已达到16艘。这是首次该系列驱逐舰去大西洋海岸进行训练,这艘战舰也是第一次亮相在世人面前。

     这次052D舰艇编队进入西半球国际水域,是为了以备战状态完成训练任务。据了解,天刚刚亮起来,052D舰艇编队便响起了警报声,全体士兵都进入了战斗状态,所有人员准备就绪,舰艇上的主炮开火,这代表着此次训练任务正式开始,这场训练是一场营救“商船”的演练。在指挥官的带领下,士兵们迅速登上“商船”,并且迅速抓获了“海盗”,取得了胜利。

     近几年随着我国在国际上的地位不断提高,已经成功跻身于世界强国之中。我国也不断参与维护世界和平的任务,在全世界打击极端恐怖分子。虽然说我们国家越来越强大了,但是维护世界和平的信念却始终不变,积极参与到维护世界和平的行动中,相信中国军人未来会在国际上频频亮相。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