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航母首次穿越海峡,规模气势空前强大
www.wforum.com | 2019-12-31 19:17: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航母首次穿越海峡,规模气势空前强大

       据我国专家透露称,今后我国的山东号航母将隶属于南部战区海军,它今后的主要活动范围,也就是说,今后南部海域的安全主要就靠它了。但是,前几日,山东舰被曝光出有自南向北出行的踪迹,并且穿越了海峡。山东号航母的此次动作引起了美军方的高度关注。然而此次穿越海峡的并非只有山东号航母,周围还有大量的军舰保护。

      尽管对外派出了侦察机对山东号航母出行编队进行了全程跟踪拍摄,但是他们的外围军舰却只敢在外围观看,不敢靠近一步。我们知道,其实中国海军的实力是没有美军强的,毕竟美国是一个拥有12艘航母的国家。但是随着我国正在下饺子似的速度造舰时,美国开始不淡定了,因为他们知道,这一差距,正在不断被缩小。美国军事专家分析认为,山东号航母穿越海峡主要有3中可能。

        其一是航母想要返回大连造船厂进行最后的完善;其二是航母想要停靠在青岛的航母基地;其三是进行出岛链的例行训练。但综合来比较的话,第一种的可能性最大。因为山东号航母的最后一次海试就是在南部海域完成的,因此,山东号航母可能还有需要继续完善的设备。而“娘家”就是山东号恢复元气最好的地方。据悉,此次山东号航母是在12艘军舰的陪同下穿越海峡的。

       因此不论是从规模上还是气势上,此次航母穿越海峡的磅礴气势还是头一次。而五角大楼也是为此感到紧张和无奈。五角大楼表示,如今中国已有三大利器,东风-41导弹,巨浪-3导弹,国产航母。三大利器的服役让美国在亚太地区的军事力量已经越来越没有立足之地了。美国军事专家承认:这是美国近30年以来,感受到压力最大的一次。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