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疑似舰载版直20亮相 机身有三大特征未来或装备500架
www.wforum.com | 2019-10-13 18:26: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疑似舰载版直20亮相 机身有三大特征未来或装备500架

  就在天津直博会上直-20通用直升机大放异彩的时候,在国内社交媒体上,疑似直-20海军版已经进行试飞的照片,也悄然火爆起来。如果这些图片的真实度没有问题,那么必将给中国海军的战斗力带来大幅提升,直-20的各种改进型将很快出现在海上作战、搜索和救援等领域。(图:@弦号112)

疑似舰载版直20亮相 机身有三大特征未来或装备500架

  从模糊的飞行照片来看,海军型直-201在外形上最大的改变有三点,一是水平尾翼在中部有切角,应该是为了折叠方便,二是后起落架前移到了尾梁与机身连接处,方便尾梁的折叠和减少占用空间,三是机腹处有圆盘状物体,目前用途不明。

  在直-20战术通用武装直升机首次亮相后,航空工业直升机所首席技术专家李林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直-20作为一个“平台”的拓展性,通过适当的改装、加装,直-20可以执行多种任务。直-20比直-9大、又比直-8小,非常便于在空间有限的驱逐舰等舰艇上使用。

  早在今年年初,航空工业一篇名为《姜滨:碧海蓝天的护卫者》的文章中透露:2018年,某型直升机成功首飞,将有力提升海军新型作战力量建设,推动我国海军进入装备发展的新时代,文章还称:该型直升机在国内首次采用旋翼电动折叠技术。这被外界普遍认为是直-20海军型首飞的消息。

  直-20海军型号出现后,中国海军对舰载直升机部队应该会进行快速的调整和扩充。为了满足水面舰艇、航空母舰、船坞登陆舰、两栖攻击舰、海军陆战队等方面的需求,以及反潜、海军特种作战渗透、搜索和救援、战斗搜寻和救援、垂直补给和医疗疏散等各种需求,海军未来装备的直-20各型号应该会超过500架。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