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海军5艘军舰拦截里根号航母 水下或还有两艘潜艇
www.wforum.com | 2019-09-30 18:22: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海军5艘军舰拦截里根号航母 水下或还有两艘潜艇

  据卫星照片显示,美国CVN-76“里根”号航母正在中国南部海域航行,在其周围出现不少疑似中国军舰的船只。从文章所配卫星图来看,时间应该是在9月23日,应该是有5艘舰艇出现在CVN-76“里根”号航母的四周20~100公里范围内,但其中有3艘似乎是同向航行的,不过距离大都是50公里之外;还有2艘是反向航行的,但是距离都在60公里之内。当然,这只是卫星所发现的水面舰艇,以如此规模的中国海军演习风格来判断,水下应该还有至少2艘潜艇也在进行机动,只是很难被发现罢了。

  近来,美国为了给经济冲突加分,不断在海峡和南部海域进行挑衅,如今美国舰机已16次进行挑衅活动,这给中国带来相当大的战略压力。而美国航母虽然没有直接挑衅,但却都是这些挑衅的幕后指挥,而且是中国最忌惮的作战平台。在这一次的部署中,8月6日,CVN-76“里根”号航母在南部海域活动,除了对马尼拉进行港口访问外,还让一队菲军方高官和记者乘机登上航母,观看了F/A-18E/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着舰以及通过弹射器弹射起飞。而护卫的是导弹巡洋舰CG-62“钱瑟勒斯维尔”号和CG-54“安提坦”号。

  这支航母编队中的CG-54“安提坦”号导弹巡洋舰,在今年7月25日和9月20号曾两次穿过了海峡,而另一艘DDG-108“韦恩·E·梅耶”号导弹驱逐舰,也分别在8月28日和9月13日两次挑衅了南沙两个岛的主权,可谓是罪恶累累的惯犯。对于美国海军的“一意孤行”以及向中国炫耀力量的恶行,中国早就有坚决的应对方略,只是很少为外人所知罢了。这一次,当CVN-76“里根”号航母离开访问港口试图再度进入南部海域耀武扬威的时候,立刻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怎么到处都是中国军舰?

  从图片中可以发现,在CVN-76“里根”号航母100公里的范围内,已发现有2艘052C/D导弹驱逐舰和3艘054A导弹护卫舰在活动,最近的一艘似乎只有不到20公里,它们似乎交叉穿行在这艘航母的左右与后部位置。很明显,如此数量的中国军舰同时出现在美国航母附近,这决不是巧合,而是符合在美国军舰犯规后,中国军方宣布的“海空兵力依法依规对美舰全程进行跟随监控和查证识别,并予以警告驱离”的做法。但现在,CVN-76“里根”号航母的四周出现中国军舰,可能是初步的警告。

  分析认为,目前美国航母在南部海域的行为,是扮演了地区安全搅屎棍的角色,也破坏了这一地区的和平稳定,威胁了中国的主权和安全利益,因此必定遭到中国的坚决反对和积极应对。据信,中国在南部部署了东风-21D和东风-26反舰弹道导弹,在东部部署了东风-21D和携带CH-AS-X-13反舰弹道导弹的轰-6N远程轰炸机,在中国海洋侦察卫星的指控下,上述力量与海军舰艇将有力配合,对敢于在国家庆典期间挑衅的敌人,予以最严厉的反击!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