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日媒:日本海保厅公布最大规模扩舰计划 针对钓鱼岛
www.wforum.com | 2019-01-07 17:41:34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媒:日本海保厅公布最大规模扩舰计划 针对钓鱼岛

  据日媒报道,按照日本政府公布的消息称,去年(2018年)中国相关机构的船只前往钓鱼岛的舰次超过了70艘。日媒报道称日本周边海域的紧张局势仍在持续,日本海上保安厅将在明年采取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扩大装备计划,其中包括新增5艘大型巡逻船。

  海上保安厅称,虽然去年中国相关机构船只前往钓鱼岛海域的舰次数量比前年减少了38艘,但是其总数还是超过了70艘,且日方还发现中方船只接连在毗连区内航行。

  此外日媒表示,朝鲜的渔船也多次在日本石川县能登半岛附近的日本排他性经济水域“大和堆”周边进行“非法捕捞”。去年,日本海上保安厅称已对1624艘朝鲜渔船进行了警告。

  报道指出,由于日本周边海域的紧张局势仍在持续,再加上为了防备以核电站为目标的恐怖袭击,日本海上保安厅计划采取在明年实施史上最大的装备增强方针。

  日本海上保安厅表示:“要将警备力量发展为:在周边海域同时出现多起事件的情况下,也能够采取适当的应对措施。”

(0)
相关新闻
中国护卫舰在监视俄罗斯军舰?6000吨巡逻船下水 也无力改变中日海上执法
中国海警船钓鱼岛海域和日本差一点…日本要用新导弹与中国"抢"钓鱼岛
中国海警9·18当天巡航钓鱼岛 卫星图曝中日钓鱼岛刚较量过 日本为何又催中国和好?
钓鱼岛对决 中国亮出核潜艇!释重大信号日媒:中国今年第28次进钓鱼岛领海 海警船
日本向美求购射程超500公里导弹 称将用在钓惊曝日本在钓鱼岛附近部署海军陆战队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钓鱼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