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日媒:中国船驶入钓鱼岛领海频率正降低 本月还没进过
www.wforum.com | 2018-12-28 21:05: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共同社28日称,中国公务船驶入钓鱼岛附近领海的频率正在降低。日本海上保安厅透露,今年9月以后,中国公务船平均每月驶入钓鱼岛一天,12月至今还没有驶入。

  报道称,2012年9月日本政府宣布将钓鱼岛“国有化”后,中国持续派公务船驶入钓鱼岛领海。之后每个月都有中国公务船驶入,最多为2012年12月,达到8天。共同社称,2016年8月,有200—300艘中国渔船涌入钓鱼岛海域,中国公务船当月驶入6天,还出现了一天多次驶入的情况,形势颇为紧张。此后,得益于日中关系改善,中国驶入钓鱼岛领海的频率降低。

  不过报道同时称,中国的日本研究者强调,在有关主权和领土的原则性问题上,中方不可能让步,预计公务船今后也将继续驶入钓鱼岛领海。

(0)
相关新闻
中国护卫舰在监视俄罗斯军舰?6000吨巡逻船下水 也无力改变中日海上执法
中国海警船钓鱼岛海域和日本差一点…日本要用新导弹与中国"抢"钓鱼岛
中国海警9·18当天巡航钓鱼岛 卫星图曝中日钓鱼岛刚较量过 日本为何又催中国和好?
钓鱼岛对决 中国亮出核潜艇!释重大信号日媒:中国今年第28次进钓鱼岛领海 海警船
日本向美求购射程超500公里导弹 称将用在钓惊曝日本在钓鱼岛附近部署海军陆战队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钓鱼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